close

有工作收入穩定之後,在我的shopping list上第一名就是Samsung Galaxy S3了..剛開始本來鎖定藍色,因為覺得白色是最泛濫的顏色,感覺有點沒特色。結果過陣子之後就看到新四色的新聞了!然後再過一陣子,就看到英國也上市的新聞了!經過種種曲折…最後我在amazon上購入sim free的空機,而且價格真是相當划算!這樣我也不用綁約了,挺開心的!

 

之前最讓我困擾的其實是不曉得這支的顏色到底長怎樣,因為這種顏色只要有點色差就失之千里,寶石紅變豬肝紅…= = 。因為這樣我還特地跑倫敦去看紅色的實機,剛開始看真的好失望…因為覺得顏色好醜,邊邊竟然是灰色的而不是銀色的,深紅色邊框,桌布竟然配藍色蒲公英,真的是怪到最高點。可是後來怎麼想,都還是覺得紅色比較女性化…竟然念念不忘了起來,後來又去MK的carphone warehouse看了一次,這次就覺得十分滿意,確定時機成熟(?)的時候要買了!

_SAM4288

 

然後順便幫這支紅色正名一下,我不曉得為什麼各大網站都稱呼它為「琥珀紅」,因為琥珀是黃棕色的,搭配的是棕色,原文是amber brown 琥珀棕。紅色搭配的寶石叫garnet 石榴石,這才是紅色的正確稱呼,garnet red 石榴紅!

 

外盒也很配合的變成石榴紅的顏色

_SAM4010

內裝,手機+電池+原廠耳機+usb線+usb轉插頭

_SAM4025

 

入手後讓我最驚奇的,其實是正面這種低調又奢華的設計,不仔細看沒發現,但在某些光線反射下,看到的是閃閃發光的紅色喲!

_SAM4028

 

尾巴也來一張,附註一下,S3的正面不是全平面喲!像下圖一樣,邊緣做的像水的表面張力一樣,有淺淺的弧度,也因為這樣,大部分的營幕保護貼沒辦法正面全部貼滿,所以買保護貼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_SAM4286

 

背面是這顏色,不過我房裡怎麼照都太亮…實際上的顏色比這個顏色還要再暗一點

_SAM4288

 

下面這個我覺得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不過S3紅色在各種光線下看到的顏色都是不同的。光線很充足而且直照S3的時候,是像上面那樣的顏色,但沒特別打光的話,就是像下面這樣低調沈穩的顏色,超美的

_SAM4315

 

機身的薄度,之前samsung忘了哪台tablet說薄度比一支筆還薄,S3也是囉!!

_SAM4299

 

相機鏡頭稍微突出來了一點 :p

_SAM4301

 

我最近的三支手機…

08年購入的Sony Ericsson W705

10年購入的Samsung S8500

12年購入的Samsung Galaxy S3

S8500到後期就開始會不斷的自己重開機,重開機的頻率越來越短,有時候我講電話講到一半手機也突然的重開,然後在某天重開機的頻率縮短到連待機畫面都進不去…我就再也用不了它了,只能用回W705 (感謝神我竟然把這支手機帶到英國來),但W705太古早了很多功能都沒有,終於在有薪水之後我買了S3...

_SAM4322

 

用了兩年,壽終正寢的S8500,我完全不用保護套,最後磨損的樣子還算可以接受

_SAM4320

背後也刮的很厲害…

_SAM4321

厚度比一比! S8500 / S3 / W705

_SAM4326  

 

以上!

目前還在熟悉S3的操作,雖然我上一支手機也是三星的,可是還是有些用不慣…但終於有android phone真是讓我感到萬分幸福啊!!

 

11.3.2012補充

剛在phone4u的店裡看到了棕色S3的實機,其實棕色也是美的不得了!邊邊是金色的,正面和背後都是刷淡棕色,和邊緣的金色很搭,我從來沒見過那樣的棕色…真的超美的…不過和紅色又是不同的感覺。紅色因為沒有刷髮絲紋,所以拿在手裡真的就像一個石榴石

但棕色刷了髮絲紋,正面背面都有,感覺很像是拿著一顆金屬類的石頭在手裡

 

金色邊緣可以參考下面,但不要相信官圖的棕色顏色,實際的棕色絕對比這個還要淡不少!

 

 

 

不過可能三星是一支一支的打吧,所以先打了紅色,我看到紅色就買了,但沒注意棕色…實在是因為我也太多棕色的東西了,而且我以為棕色是比較偏暗色的那種,沒想到是亮的…可惜,哈…不過我也很滿意手上的紅色就是了,就像寶石一樣漂亮 :D

看了這兩支的顏色,真的讓我很佩服三星的工藝設計可以進步到這個程度…我不曉得紅色的那個背蓋顏色是怎麼刷的,雖然這種紅色並不是第一次看到,但不會像三星這支一樣,不同角度、不同光線下,看到的紅色是不同的,真的是很名符其實的寶石。尤其我本來以為正面真的就是超級暗紅色的豬肝,沒想到在家裡光線一打下來,竟然看到亮粉似的紅色點綴在正面,所以即使沒有刷髮絲紋,但紅色的細節真的是絲毫不少!我本來想買藍色,但還好我等著發薪水、等著找划算的方案,才買到手上的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