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上映前大概一兩個月我就等著想看了,因為受不了Bradley Cooper的魅力
沒想到上映之後我跟G先生問要不要去看,他馬上否決說那是shitty movie......所以後來我們兩個去看了Sourcecode…是真的蠻好看,但心中總是有種小小的遺憾,我想看Bradley Cooper耍帥啊!!!

所以前幾天還是跟G先生一起看了…這次他會同意要看是因為他要證明當初他的評論沒有錯…=..=

…我看完之後覺得,天吶他真的沒說錯XD


故事一開始就是描述窮途遼倒又被甩,慘到極點的男主角…想寫小說但連開頭都寫不出來,積欠房租,房子裡亂的不像樣,女朋友升職又提分手,總是就是說有多慘就有多慘…直到他遇上了前妻的弟弟…


這個透明,看起來像水滴的東西,就是整部片人人都想搶的藥NZT…我想它應該才是這部戲的主角…一堆人為了它,偷搶拐騙無所不用其極…


想當然爾,Bradley Cooper就用這個小藥丸奇蹟變身,比月野兔跟賽亞人都還要奇蹟…只要一顆小藥丸,也再不怕沒靈感!說真的,很爛梗…而且整個畫面的呈現手法也很俗套,從視野放大開始,到天上有字母憑空掉下來…


變身後的Bradley Cooper無所不能,所有以前瞥見過的小東西全都能記起來,幾天就能學會一種語言在餐廳用流利的義大利文點菜嚇傻前女友,論文一個晚上就寫完 (天吶我需要這個藥丸),投資無往不利,再也不用看醫生因為自己就會醫病,連防身術都不用練習就能直接上場擊倒一堆小混混…相較之下,港版NZT潵尿牛丸已經輸到亂七八糟了…


嗯…然後Bradley Cooper進入了全球知名的大公司工作,赫然發現原來成功人士背後都有這個奇蹟小藥丸…在一連串的藥丸爭奪戰之後,他因還能保有藥丸而平步青雲………錢財權力女人他都有…故事就這樣結束了…真的,這電影太平凡了…SourceCode至少還會讓觀眾忍不住猜想到底什麼才是真實的,讓人好奇每次進入SourceCode之後Jake Gyllenhaal會做什麼事,但Limitless是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故事會怎麼走…

很讓人不驚奇的故事…一個套公式的故事…一個主角最厲害的故事…
結論:Bradley cooper真的是個很稱職的藥物銷售員… :/



看看用藥的Before & After,我都想來一顆了



不過話說回來,Bradley Cooper在電影最後一段,在中國餐館向中國服務生落中文的片段,不禁讓我懷疑整齣戲都是男主角幻想的可能性…

男主角:「我要5*(&%$*(^(& 清蒸小龍蝦,還要餐巾」 (小龍蝦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男服務生:「餐巾能保護你(笑)」
男主角:「餐巾能報復我的酸手」
以上對話是我重覆聽了三次之後才聽懂的內容…看來果然,腦子裡雖然知道正確發音是怎樣,但自己能正確發音還是有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