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不是合作文章,哈哈,是本人衷心的推薦!
以前加班的時候最討厭半夜回家,只剩三四個小時又要上班,但又必須洗頭髮的日子~而且頭髮其實並不油,反而是瀏海一撮一撮的油在一起,不洗的話實在有夠明顯!以前常常會偷吃步的只洗瀏海,但說穿了,還是很麻煩…而且有時候是因為戴安全帽瀏海壓久了再加上流汗而自然的油掉,但在外面也不可能洗瀏海…為了洗頭髮煩惱的女士們,這一罐就是妳們的救星啦!!!!


這是背面的標示,魚子醬這罐很貴,但網拍上找的到給坐月子無法洗頭的婦女使用的乾洗頭,兩三百元就有一罐了!

其實說穿了就是乾洗髮/乾洗頭/dry shampoo啦…其實裡面是白色的粉末,倒在頭上撥一撥撮一撮就會讓頭髮像剛洗過一樣哦!而且Alterna這牌的用過之後還會有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其實除了用倒的之外,我之前也有用過同事的,是採噴霧式,罐裝,裝像噴油漆一樣,把油掉的髮絲撩起來噴髮根就對了!而且撥一撥,瀏海真的就像剛洗過一樣輕盈無比!超強!


以下由本人做示範,覺得照片不佳而感到反胃噁心,本人恕不負責;若希望索取版權印製為避邪照,請私下來信與本人洽談授權金~

可以看的出來左邊那一小撮瀏海有油掉的狀況,右邊好像還好…(不好意思最近都待在家很少往外跑所以不是很明顯)

這時,拿起髮爽在瀏海髮根的地方輕輕擠壓,白色粉末就會飛出來了,不要擠太多,會像下雪一樣~這張看油掉的瀏海好像比較明顯…

剛撥完的時候頭髮會亂亂的,就像剛洗完頭的感覺是一樣滴~

再依習慣的分邊稍微拉一下瀏海就行啦~鏘鏘~~大功告成,前後不用30秒!


今天出門去找以前很幫我的廠商,騎機車騎了大概20分鐘左右~頭髮狀況也還好~

謝謝Kris大德,在某次春酒案救了我小命一條,半夜在辦公室設計完稿子丟給我之後就騎著小機車回家,回到家洗完澡,一出浴室就接到我電話聽我講了要怎麼修改大概2分鐘,就默默的說「我才剛出浴室,可以先讓我穿一下衣服嗎?」
大恩大德永難忘啊!祝你趕快結婚~

謝謝Sean大德,在某次歡樂包+遊戲上市記者會+玩家見面會也是幫我了超大的忙…
活動前一週才終於確定地點,但我對原本的場佈廠商感到非常不愉快因此臨時換廠商,在隔天上午十點前要把所有設計稿寄給客戶審核的狀況下,從下午五六點一路畫圖又跟我修修改改調整搞到早上七點才終於把所有設計全部完成,拜服拜服!經濟奇蹟都是用台灣人的肝堆出來的!
祝你早點找到女朋友啊!記得要把偽版open小將卡片寄給我~ㄎㄎ
(oh no~~~最後才發現我粗壯的手臂很搶鏡啊~~~)


好好一個產品分享文最後歪掉了~哈哈哈,這產品真的很好用啦,推薦給為了油髮而苦惱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