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NX10之後,每天都拍的很開心…家裡雖然光線不是很好,但可以調快門速度
就算糊也糊的很有美感…(咦?XD)

現在每天的生活重心就是學做菜跟學拍照,感覺很開心啊!

做菜,目前狀況就是有什麼想吃的,就打電話問老媽要怎麼做~
老媽會問我有什麼材料能用,再跟我說要怎麼做~~沒太白粉就用蛋白~沒蒜就用薑~

昨天煮的還ok但希望可以煮更好,再加上這個雞肉還剩2天就過期,明天晚餐有約,今天一定要全部吃完
所以晚上又煮了同一道菜…先用醬油醃一下雞肉~

廚房的光線其實不是很好,我應該是有開廚房的燈,快門1/6秒,還是晃…

煮出來的樣子…光圈開太大,前後都糊…唉
沒拍到有肉汁~因為沒太白粉的關係,老媽說用蛋白惑一下可以讓肉質比較嫩~
所以碎碎的那些都是煮熟的蛋白~

因為餐前看了班尼迪客蛋的照片…搞的我很想吃蛋…XD
但買的雞蛋應該是不夠健康,所以打出來就散掉了……(我發誓絕對不是我打蛋技術差>"<)

吃飽飯就開始玩弄neko,neko的眼淚問題一直很嚴重…

這角度拍了好幾次,還是覺得很漂亮,尤其neko張大眼睛的時候~

不知為何這張讓我覺得很有fu…我再度發誓我絕對不是對屁眼有特殊喜好!


因為在椅子下,光線再度不足,可是為了快門速度,所以整個變暗了…這張真的超可愛…

neko聽到聲響,一瞬間的表情太可愛了…但太急著拍,腳被卡掉一小截…可惜…

之所以會這樣瘋狂拍個不停也是有誘因的,因為之前參加facebook活動,拿到這個卡片
可以免費做一本相片書,12x12cm,36頁…想做出來之後帶去英國,還在想內容要放什麼…
本來想說整本都放neko照片好了,可是這樣好像也塞不完…
可以拍下家人跟朋友們加上neko的照片好像比較好,但這台相機沒辦法借用這麼久…唔…

小物,史迪奇夾子!

夾……全身都是貓毛的史迪奇~

肚子一壓嘴巴就張開了,很可愛呢!忘了哪裡買回來的~

最後再用neko做總結…我要去洗碗了…@_@


一個晚上就在家裡拍了快100張……
好了,我是真的要去洗碗了!!!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