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好像快被三星產品淹沒了…囧rz
NX10到手短暫3天,來分享一下……不過我還很嫩,之前完全沒碰過單眼…
這個世界的專業術語真是太多了,感謝身邊幾位懂單眼的朋友不厭其煩的教我XD

這3天用的是30mm定焦鏡,NX10拿在手裡沒想像中大跟重呢!

單眼可以調的設定很多,感覺按鈕方便設定也是個重點?我自己是覺得蠻好上手的…
轉盤可切換的模式,在開關機跟快門鍵下面那個轉輪是可以調整設定值的~

設定,沒比較過其他的單眼相機,但覺得很方便…

直接來看實拍吧!下面這幾張有調過色彩模式,是復古模式,感覺有點像黑白!XD




這張的色彩就調回來了~不過neko動作動太快,所以來不及對好焦…


假如果自拍的話…是這樣……我覺得單手拿還蠻穩的~


這張有2個光源,一個是桌燈,一個是窗外的日光,所以neko有兩種色調XD


這盤子可以裝食物嗎?XD


今天特地外出跑去信義區拍照…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愛玩攝影的人會想特地找地方拍照了…
這張101其實是有點背光的,而且今天陽光超強的@_@


因為有寵物展的關係,有很多狗狗!這隻狗狗跑超快,我一路追著他跑才照到這張…


狗狗2號,這隻黃金臘腸很可愛呢!


路邊的汽水瓶……(照這幹麻?XD)


這隻狗狗一直對街頭藝人狂叫


捏麵人,這頭龍讓我想起高雄蓮池潭…




臉紅脖子粗的小美人魚~~哈




小孩子的皮膚看起來超細嫩的…而且今天一出門,發現附近超多大砲,好恐怖!


玩泡泡的小女孩系列,我拍這小女生拍到最後她都盯著我看了,有點不好意思>//////////<


小女生的臉有點糊掉,小孩子也很不好拍…


表情真的很可愛,可是發現被拍的時候就不可愛了…/____\


這張是比較清楚,但表情不好…


應該是全台最有名的街頭藝人了~我之前還搭訕要過他的電話號碼,哈哈哈


真的蠻厲害!不過當時應該要用連拍的………這樣至少會拍到一些不錯的角度




然後我也做了很多攝影師都會做的事……「小姐,我可以幫妳照一張嗎?」
那小姐的表情有點愣住,她該不會心想「這世界真的有可能發生男生靈魂進入女生身體這件事?」
膚質看起來又白又好呢!還是這其實是過曝?


回家的時候拍了一下看門的neko…拍的時候就很暗,有稍微調亮相片了…



嗯…就這樣…
單眼跟DC真的不能比啊……唉…
不過DC還是有必要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