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專用日光浴王位

…唸書真的太悶了,neko是對抗周公的救星…
只是有時候模擬考試到一半,她會來鬧場就是了…

感覺很驕傲的女王


明明就不夠寬還是硬要窩…有這麼愛晒太陽嗎?

沒玻璃的話該不會就跳下去了…

一直覺得neko沒有耳朵的話很像ET…XD

neko另一個很愛的地方…

事實上我會拍這個照片是因為看到她連在這麼窄的地方都能睡到頭往上翻過來…
不過當我咚咚咚的把照相機拿到手上的時候,她已經被我吵醒了…=..=

影片

neko每次只要聞到很香的東西就會聞個不停,鼻子動的很明顯,眼神會瞇到一種迷離的境界
每次我看到她那種表情都笑到不行,前陣子終於有機會拍下來!
…從第一次次我做家傳甜煎蛋開始,每次做煎蛋neko都會有這種表情…請注意10秒!



這個是貓咪的咕嚕聲
貓咪在覺得開心或安心之類的時候,會有咕嚕聲,聲音越大表示強度越高
不過每隻貓的咕嚕聲都不太一樣,這是我家的~聽起來很像是混濁或很重的呼吸聲!

neko的眼睛越來越嚴重了…前陣子還好…
雙腳後面也有霉菌感染,兩塊小區域已經掉到沒毛了…
很苦惱啊,明明新家很乾的…不曉得為什麼霉菌問題會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