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neko好像已經有固定粉絲了,聲望快要凌駕於主人之上=_=
(neko按: 什麼主人,是奴隸!不要搞錯身份好嗎!)
所以小奴來分享一下我家主人到新皇宮之後的愜意生活給眾粉絲們聞香一下~
▲常常看著窗外思考人生道理的neko
neko到新皇宮之後,可以名正言順的居高臨下…
她就走在我們新床的邊緣…其實包括左邊那個櫃子上方,大概有條寬10cm左右的平台,她都能窩!

還可以在窄窄的走道上伸懶腰,要跟小龍女一樣強了!XD

嗯,就是這條…

只要能看著窗外就很開心的女王大人!XD


其實下樓梯也是相當的精神抖擻啊!咚咚咚的就下去了!

邊邊角角的地方都有夠愛窩的!

有時候在樓上睡到一半聽到我在樓下亂吵鬧,女王也會特地下來關切一番!

neko:沒禮貌,不可以直接看女王的眼睛,你小時候沒大人教過你嗎!

不理女王也是不行的…她會在桌上繞來繞去一直用身體蹭妳的臉直到妳滿臉貓毛為止…

不理她的話她就…睡給妳看XD
neko:妳這小奴是怎麼當的,沒看到女王我很無聊嗎!

 

好啦,其實neko最喜歡窩在我的行李箱上,把外殼都睡到往內拗還是會繼續睡…
原因嘛…我想應該是因為我的行李箱是紅色的,看起來很像王座的關係吧!哈哈


其實前陣子又發現neko耳朵霉菌感染了,帶去新家附近的動物醫院,那裡的醫生相當有經驗
而且把neko所有病都串起來了~
我知道neko一直都有鼻淚管阻塞的毛病,也知道neko常常淚液泛濫,可是不曉得這是發霉的原因
醫生說因為neko眼睛常期泛淚,眼睛周圍其實就已經有霉菌感染的狀況只是不嚴重
她的下眼瞼也一直發炎腫脹都是紅的,而且她每天洗臉,小貓爪就會把眼睛四周的霉菌帶到耳朵上
長久下來,就造成耳朵也霉菌感染!(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每次霉菌感染都在耳朵上的原因了)
所以霉菌想根治,就要先把鼻淚管阻塞的問題解決,眼睛的問題也要解決
這陣子只要有空就會幫neko按摩鼻淚管(超妙的,竟然可以按摩)、點眼藥水…然後吃霉菌藥…
照片上其實neko有好一點了…眼睛四周也不會一直紅紅的了…
看我這個小奴多用心!哈

女王的生活就到這裡了,接下來是小奴的生活!XD

昨天去了金山一家叫邊界驛站的地方,就是為了40oz牛排
客人真是夭壽多的!

我們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這40oz還真的…

不是一般的大!

近拍一下肉質,拍下去很Q彈,實際上很韌…=_=
而且沒什麼味道,不是個美味的好牛排…

他兄弟烤雞翅比較讚!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又叫了一盤,然後跟前一盤被我們嗑到只剩骨頭的雞翅兄弟合照一張

就是這個肥嫩嫩亮晶晶的雞翅,是今日最難忘!

酒足飯飽、杯盤狼藉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