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應該有一個月之前,公司有需要臨時演員幫忙拍海報,所以我就被徵召了XD
拍的成果是下面這張,找的到我在哪裡我頭剁給你!

好啦,不要說我沒給線索,線索是下面這張


那天完全就是隨興~到了現場被補妝又弄頭髮的就上去給攝影師拍了
其實我面對照相鏡頭還是蠻緊張的……(不上相人的悲哀)
所以攝影師拍的很苦惱,實在拍不到什麼又拍不下去,就叫我同事準備要換人拍了
結果我聽到這句話整個人high的跟什麼一樣~跳來跳去又笑的亂七八糟的,就這樣被拍了超多照片…XD
 
其實那天眼妝被弄的有點重…不過都被我的內雙吃掉了~


反正都發文了,就讓我備份一些有的沒的好了,哈哈
這個是在mw2裡的造型,被隊友取笑了一陣之後他用相機拍下來傳給我的XD
然後就被畫了,感覺有像?哈

還有其他的…我罵髒話…XD


含淚釘小人!= =+


被砸磚頭…= =|||

挖鼻孔!(謎之聲: 這張就不用了吧!)

還有今天地震之後發生的對話…XD

還有被告白的瞬間!哈哈哈
以上,有不想曝光的相關人等請跟我說,我會撤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