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隨性的在高雄晃盪,意外的回到母校
好像是畢業8年來,第一次再回到學校裡,五味雜陳啊!


原本是不能進去的,除非校友帶著學生證,不過剛好那天康輔社有辦活動,所以警衛就放行了

看了幾百次的門口…


讓許多曠男怨女貢獻出初戀的雄中雄女大露營
這真是值得嘉許的優良活動!以前有24個中隊,看來有減班…


大露營之後第一次雄中段考,這裡是看不到空地的,滿滿都是送貢品飲料來給雄女學生的雄中學生
盛況空前,以前還有上過報紙,我有剪下來!哈哈


因為雄女制服色調都是黑白色,所以自稱斑城…斑城裡的學生,當然就是小斑馬了!


往西棟的方向,這個走廊也是走過幾百次了…


升旗台,沒上課的時候愛坐在上面聊天,不管過幾次,大家的心思都一樣呀…
而且以前沒冷氣,現在的學妹真幸福!


音樂教室拆掉,改成我看不懂的區域…什麼香草廚房=_=
我還以為有吃的之類的,結果都是一些草啊……囧!!


結果我在香草廚房拍到今日我最美,哈

穿過活動中心跟圖書館旁的大榕樹,突然想起來社團辦公室的存在…

社團辦公室,在地下室!

穿過這個階梯就到了…還記得以前穿著輪鞋在這裡上上下下的日子,
也還記得當時是怎麼走的…一階一階的往上踏,到樓上平台時轉身,溜上水泥地…

舊桌椅..

離開學校之前,再抬頭看一次…

往國軍英雄館竟然看到這個超大廣告XD
相信應該沒有一個高雄的學生沒聽過俞克斌的大名,我以前也補他的課,
我的名字應該也曾經列在下面那張榜單裡吧…

嗯……走在雄女校園裡,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回家,忍不住翻出了以前的日記,還有以前的行事曆…
這個是以前班服投稿…班級是320

校慶紀念書包的投稿
斑馬、蘿蔔腿跟外星人,就是KGHS的一切!哈~ (是這樣嗎?)

當時覺得好笑的紙條,都被我留下來了
我的胖胖英文字就是學當時同學的寫法~她寫的超可愛!下面是正版
哈,這個是講英文老師眼睛很小,所以把她的眼睛跟其他2個同學的眼睛排在一起~


雄中雄女大露營的遺毒…哈…當時我重感冒…是597傳染給617的

這次回到學校…好像走進了時光隧道一樣…
想起了很多以前的日子,還有以前的傷心跟感動…
只是,都只剩回憶了…回憶裡的人,也早就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了,只活在我的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