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決定要當美妝部落客!(誤)
最近實在電玩跟3C份量太重了,連我同事都覺得我不是個女的!!!
所以購物心得一定要分享一下= =+
而且要開始走露臉路線……囧!!
哈哈~(謎之聲:可以持續多久呢?)


這次一口氣買了Rachel's World衣服4件~總計5910元…(我真是失心瘋到不顧一切)
一件件來分享唄!

首先是這件…
Rachel's World韓國空運精品*K05004 名模優雅曲線~簡單大方小泡袖蝴蝶結針織連身裙[預購]
 

因為從來沒嘗試過長洋裝這種東西,又覺得自己是時候該繼續脫離女孩路線………
這種洋裝好像蠻有女人味的,就試試看了…

衣服比想像中短…
一直很擔心這種粗針織會不好看,不過穿起來還好,而且衣服就有做出曲線
所以還蠻能矇騙讓大家以為妳身材很好!讚~
比較麻煩的是肚子不能太大,還是會突出來……而且一突出來…個人覺得會很明顯…
衣服材質不會讓人穿久了不舒服,不過保暖度嘛…還有待考驗就是了~

這件衣服,留下!

實穿照


細節照




下一件
Rachel''s World韓國空運精品*R27391溫暖甜美鄰家女孩 圓領編織毛衣長洋裝 [預購]

這件比上一件更短,只要一往下彎腰就會走光了…所以一定要穿內搭
材質說不太出來,不會太厚,衣服材質一般軟,穿久了也不會癢癢或不舒服
穿著起來很隨性休閒又有點小女生~我蠻喜歡的!

留下!

實穿照(沒穿褲)

實穿照(有穿褲)


細節照



最後一件…(咦?XD)(因為第四件很實穿但我拍不好看,索性就不分享了…XD)
Rachel's World韓國空運精品*D04547低調質感~隨性設計款開襟羊毛長外套[預購]


這件是我期待最深的…可是收到之後卻很猶豫不曉得要不要退掉他…
因為款式真的很fashion,雖然我知道他沒有釦子,不過收到之後卻又擔心寒流一來沒辦法擋風…
而且更怕看起來像浴袍…嗚…

他的材質很軟也很舒服…穿上是蠻暖的…
感覺如果會搭配的話…是件很好的衣服…
嗯…到底要不要留啊這…/____\

實穿照,袖口可以拉的很前面
 



細節照

到這裡結束,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創作者介紹

巴小波雜記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喵
  • hmm....
    我想第三件有袖毛線外套要配深色的衣服
    就跟你放的model照一樣
    她穿的是黑色
    因為深色被遮到只剩細細一條
    那穿的人也可能會顯得更苗條好看....
    以上皆個人推測
  • lichun
  • 我想跟妳說,第二件白色短洋裝跟第三件外套退掉,很不好搭配,還有..感覺真的超像浴袍的。第一件,妳想留的話就留下來好了,我想到的是洗過之後縮水的問題...毛線會變得很緊喔,然後小腹很明顯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