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不碰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
原因我想應該是…這個…哈哈

這是第一次接觸FPS玩到的遊戲,國中時代大補帖裡的德軍總部
 
那時候玩過幾次…每次玩我都心臟狂跳
因為總是很怕過走不了多久,眼前突然一片血紅,還來不及轉身就發現自己死在敵人腳下…
然後就覺得這種遊戲好恐怖…囧


後來是被某任男友教怎麼玩CS....(Counter Strike)
鍵盤跟滑鼠要搭配使用,不過那時候馬上就開始連線,我超怕的XD
而且還連續被敵人爆頭……囧
到最後就不想玩了……因為一直想到德軍總部那種恐怖的感覺~


在這中間,就一直沒碰過任何FPS遊戲~都玩些女孩子的遊戲…明星志願啊、RPG啊這樣…
直到換了工作進入遊戲產業後,有稍微碰過幾次halo 3...
當時也只是覺得士官長真是帥氣啊!而且聲音很低沈又很性感>//////////<
不過在看到youtube上士官長的真面目之後,整個就失望了,哈哈

但還是有朋友很愛…
Halo 3的武器都是很科技外太空的……有朋友說halo的射擊輕飄飄的,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一點…
只有一次為了工作不得已一定要上xbox live連線…
真是三兩下就被別人打死…死掉的時候連敵人在哪都不知道…
然後就更恐懼了…


後來是大家都推薦的GOW2上市…雖然佳評如潮,台灣玩家幾乎都很愛…
但我還是很怕…看看遊戲圖片就好,遊戲畫面真的很不錯
朋友幾乎都說這款玩起來不會頭暈,射擊的感覺很真實…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不會想玩…大概是FPS已經被我歸類進「絕對不會再碰」的遊戲中了吧!


直到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上市之後,live好友幾乎每一個都在連這款遊戲…
因為被孤立的感覺實在太深了,感覺好像不玩這款就沒辦法跟他們聊天一樣…
之前resident evil 5的時候雖然線上狀況也是十分誇張,但至少因為耐玩性的關係
熬過那兩個禮拜,之後就還好了~
可是moder warfare 2不一樣…O_Q


再加上後來看到可可玩GOW2連線趴,感覺FPS好像並不難…
就在Toshi熱心借用下開始玩了!
真是意外可以玩到單人劇情全部走玩…而且還回味不已…
這款跟band hero我應該都會入手…

之後不曉得還會不會排斥FPS呢…說真的我現在射擊還是爛到不行…
瞄準也是一個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