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年3月才入手360,第一款沈迷的遊戲是castle crashers
之後就完全墮入吉他英雄的懷抱了啊!!!

▼從上到下是5代(買) / Metallica(買) / 史密斯飛船(借) /  3代(借) / 2代(借),還不包含跟朋友借但已經回去的4代World Tour世界巡迴


第一次玩吉他英雄是2代上市一陣子的時候,當時還只能玩medium難度…
全破之後試圖進展到Hard,可是因為不會彈第5個按鍵,玩到第2張gig的時候就完全卡關
後來就沒再玩了…

當時覺得2代的歌真是好聽到不行,而且這個玩法真的好好玩!
真的很有在彈吉他的fu啊!簡直跟Rocker沒兩樣!!

不過後來3代出來的時候,沒有機會玩到…
反而是4代出來一陣子之後,剛好購入Xbox 360,就跟朋友借來玩
玩的超瘋狂的,4代World Tour雖然大家評價不是很高…可是曲風很廣~
有很搖滾的,彈的很累的,也有很簡單的,也有好幾首流行歌
真的砸了很多時間在4代上,還有解成就上~
那時候一直去youtube看影片,還因此解開Beat it唱歌的成就~哈哈
也是當時,跟著一群瘋狂的Xbox LIVE好友開始進入expert的世界XD


知道5代快上市的時候,我一直很猶豫不知道要不要買
因為像Metallica買來之後,玩沒多久就玩不下去了…太rock了,彈超累,每次都沒辦法玩很久
但是當可以用avatar玩遊戲的trailer釋出之後,就馬上決定要買了…


以前我一直不懂,可以用avatar玩遊戲有什麼特別的?
直到我入手Kingdom of Keflings,才瞭解多美妙啊!!就看的你精心打扮過的小人在遊戲裡動來動去
就是開心!

這是俺的avatar
(不好意思,目前成就全解的遊戲只有keflings跟cc)

你瞧瞧!你瞧瞧!她在GH5裡有多high啊!!雖然她是台上最矮的那個,不過人小志氣高啊!


其實沒拍到的是…我的avatar還會抖腳……哦不,是用腳打節拍!只是速度快了點~

還會跟著開口唱呢!實在很rock!

哦哦~美呆啦!!我精心設計的小人偶上台了,我好感動!台下都是歡呼聲啊!

曲子彈完之後還會有特寫鏡頭哦!
(這是我拍姊姊玩的畫面…不是我的哦!!ㄎㄎ)


這代的星星表現法
一首歌最多可以賺9顆星,5顆是彈奏本來就可拿的,如果全接可以拿6顆,完成指定題目可拿3顆

我還蠻喜歡5代的畫面
note顏色更鮮豔了不說,畫面呈現也很復古又細緻,比起前幾代只是3D人偶來的美多了
其實從Metallica開始就有呈現5代的風格了…不過到了5代,真的都變美了~

美美的場景~線條不會像前幾代那樣大辣辣的,而變得有一些柔美~


star power也很鮮豔~這次放star power的畫面也跟前作都不同囉!美的咧~
不過因為畫面太快,我沒拍到…囧
值得一提的是,在5代,台下觀眾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讓人很明顯覺得是同一批人塞滿場~
在2代或3代或4代的時候,就是很明顯看到台下觀眾只有2種人+2種動作~這代就不會囉!

雷電交加的star power補充!


風景,也跟前幾代不一樣了~

這是Quickplay的選歌畫面,每首歌的樂器難度都標出來了…要選歌也變的很好選~
也包含你之前在某難度下拿到幾顆星都可以看的到,沒有星星就表示還沒在這個難度下彈過
而且選了歌之後,系統還會計算已經選的歌,總計要彈多久!蠻貼心的~

不過這代的成就依舊不好拿…
……
唉……

大致介紹到這邊啦!
個人推薦,值得敗入!

創作者介紹

巴小波雜記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JIMAO
  • 之前滿有興趣的...
    不過...看過那位九歲阿弟阿彈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之後
    就覺得這好像不適合手殘的我....一 一
  • havefun
  • 上次我們公司同事聚餐就搬整套來玩
    我覺得最令人沮喪的就是打鼓了....
    吉他還OK
    打鼓整個手腳不協調到要翻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