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出一台雙螢幕的相機,標榜自拍很好用= =+
剛好有機會,就拿到手玩了一下…

心得文奉上!



其實我自己已經有一台愛機~Sony W300了~
可以參考之前去梨山的遊記照片~~ㄎㄎ
不過既然有機會可以試這台,就試一下啊…= =+


相機外盒,超級可愛,是我的菜!>///////<


裡面附什麼從來就不是我關心的重點…重點是這台的外型很可口!
因為我不喜歡太薄的機種,所以之前在買相機的時候,即使有更薄的……都因為太像玩具,完全不考慮
.....這台比我的W300更薄了一點~螢幕大很多,而且這台的螢幕…色彩顯示上比W300更漂亮呢…
因為太喜歡這台的外型,所以拍了很多張照片~


我真的要推薦一下,這個霧金色…太美了…
是不會讓人感覺到很俗,而且是非常漂亮又溫和的金色…(這樣形容有人聽的懂嗎?)




前方螢幕抵家!不過亮度還是比背後的觸控螢幕差了一截~
……不過反正只是要看一下拍的位置…這倒是沒差…



後面大螢幕…畫面上是我的小花眼藥水跟喜糖2顆…
我最在意的是,我房間是白平衡殺手……用過panasonic, olympus, sony,都會變很黃!還好的是w300可以調白平衡,所以會好一點…可是……還是怪怪的~不知道怎麼講…
另外就是…拍室內,其實很容易會手震呢…w300就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所以…期待ST550吧...XD

呱…下面是實拍照片…傷眼的部分來了…/____\.......
先拿動感neko開鍘…因為我很常拍寵物寫真>/////////<


為了以示公平,2台我都開簡單模式~因為其實w300可以調白平衡~
ST550會晃,雖然還是有黃,可是白平衡大勝...平平都是簡單模式,為什麼sony這麼黃啊!!!
ST550
W300


呱…聽說這台還有美肌模式,也試用了一下……
皮膚看起來是有變好,可是感覺好像是整個柔焦了…使用photoshop柔焦的感覺...細節都不見啦!
沒開美肌
有開美肌
為了維護本人形象,不便再提供未美化過後圖片參考

有網友問到一個問題,就是內外螢幕顯示的差異…剛好我有拍照片,也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外螢幕顯示,是比內螢幕小的呢!不過內外螢幕的比例好像本來就不一樣…
假如內螢幕是調4:3之類的大小,應該差距會更小一點…:s
外螢幕內螢幕



再補幾張我家貓女王的照片~不過我在使用的時候有發現個神奇的地方
就是相機內建的相片編輯,如果加上「寧靜」特效的話,白平衡就變正常顏色了!

沒特效


有特效,這才是正常的顏色啊!我家neko是很潔白無瑕的!


neko一直在玩小黑夾...


然後,試圖用前螢幕拍下我跟neko的合照………可是neko一直看我的臉…合照不起來……
我:neko!!!看鏡頭!!!! (假笑ing)
neko:喵…女奴妳什麼時候要放飯啊?現在就躺在床上,是不顧女王死活嗎?(斜睨)

嗯.....因為就拿到一個晚上…白天都在上班也沒機會拿出去拍~
所以最後結果,照片都是在房間裡…:s
不過對我來說,通常拍照也是都在室內…手震狀況是還好~畢竟寵物真的很難拍!
功能性的話…記憶中只能調整ev值…還有場景…可以玩的地方就比較少了…
是因為標榜自拍的關係嗎?所以功能比較簡單一些~~~
觸控螢幕我覺得蠻鮮的…不過套子一定要準備好就是了……

外型,真的是沒話說,我的菜!


以上,報告完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