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穿了一雙很久沒穿的鞋子…出乎意外的磨腳,導致我走路有點不穩…
最後就在永和路跟中山路口仆街了....

▼元兇啊!!!



 

結果一摔了之後,腳痛到站不起來
前面要過馬路的2個小姐看到我摔倒就很緊張的過來扶我,問我身體狀況還好嗎
(瞬間有置身高雄的錯覺,原來台北人也是很溫暖的!)


我本來以為我稍微停個幾秒後會好一點,沒想到勉強站起來
竟然開始頭昏眼花耳嗚,喉嚨像有東西梗住一樣很難呼吸
那時候要很用力吸氣,不然喘不過氣…(那種聲音很像氣喘一樣)

姊說可能是因為那時候有出血,再加上被跌倒嚇了一跳,交感神經活躍的狀況下會有這種現象(?)
太專業了…我聽不懂XD



因為我摔完的樣子嚇到那2位小姐跟另外2位媽媽,4個人就七手八腳的圍著我
去旁邊的通訊行先借椅子讓我坐,然後又拿水給我喝,再幫我叫救護車
送到耕莘醫院去,本來想說只是小扭傷,好一點就去找個推拿推一下…應該就沒事了
醫生幫我照了x光之後說韌帶有受傷…說要打石膏
(喂~別這樣~我只是扭傷吧!!!)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小型石膏的側面…我這輩子第一次打石膏……竟然是因為自己不小心仆街









==============下有噁心傷口照,請有心理準備再觀看==============








▼左腳打石膏,右腳膝蓋擦傷…而且右腳有條筋也在痛,姊說該也是扭傷,叫我這陣子不要久站,走路走慢一點



▼希望不要留疤…

 
▼於是,我的雙腳變成這樣....唉...



 
唉...怎麼會這樣呢..../____\
而且現在包石膏的那隻腳在痛…一陣一陣的刺痛,不知道是傷口本身在痛還是被石膏弄太緊而痛
現在移動也很麻煩,因為右腳不是那麼好施力(多少還有扭傷),左腳沒辦法走,只能靠臨時用的拐杖撐
醫生吶…有必要幫我包石膏嗎…嗚…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