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Xbox 360上的一款付費下載小遊戲
之前只是好奇,就下載了試玩版
沒想到試玩版玩到結束,毫不考慮的就加了點數買完整版……
真的太好玩了!女生絕對會愛!






其實遊戲很像《世紀帝國》或《工人物語》
簡單的說就是採集資源蓋房子的遊戲,不過不需要打仗!(真是萬幸)
遊戲裡的資源分4類,共有3種型態
圓木→ 木板 →木雕
石頭→ 石板 →磚頭
羊毛→ 織布 →絲綢
鑽石→魔法水晶→魔法粉末

▲我下面的是磚塊,右邊紫色的是魔法水晶~這款遊戲可以讓玩家使用自己的avatar當巨人~很可愛!


▲小隻的Keflings正在辛勤的工作著~

 

在每個時期也都有不同功能的工廠,用來生產物件
玩家必須依照藍圖,把物件生產出來,放置在藍圖指定的地方,才能蓋出指定的建築物
一樣的,這款遊戲裡也有稱為Kefling的小人幫忙玩家
不管是採集資源、或是搬運資源,甚至也可以成為市長
受教育之後的Kefling可以做更困難的工作(不過通常是成為工廠的廠長)
玩家自己則是以「巨人」的角色出現,協助蓋房子~

▲乖乖的依著藍圖把每個物件放好…我右邊只放了2個,還沒做完哩~
 

 

多人遊戲的玩法也是一樣的,不過線上總是會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樂趣更多
像有個美國女生,一進來打了招呼之後…就帶著藝術家去漆每個建築的屋頂顏色…
弄的花花綠綠之後,就跑了= =|||


也有人一進來就搞壞,把我蓋好的房子拆掉,我本來還以為他是要幫我搬家
拆到第三個之後我就把他踢掉了


還有雖然沒有跟我們聊天,可是一直幫忙我們搬資源、蓋房子
很有趣~就看到他跟在我屁股後面跑,幫我把東西放到藍圖指定的位置上XD
不過有時候也會拿錯東西…於是像下面的對話就發生了…
我:ㄟ…我剛生產的貨架,是你拿走了嗎?
M:沒有啊…我剛才都沒去承包商那裡拿東西…
我:那…貨架消失了!
M:好像是另一個玩家拿的耶~
(那個玩家默默的把貨架拿來還我…)
我:哈哈~我看到了~他拿來還我了XD


多人遊戲有一個成就項目,是要蓋玩家自己的「旗幟塔」
這個塔,看是由誰蓋的,上面就會有玩家自己的圖示
親眼看到10個玩家蓋自己的塔就會有一個成就
碰到一個地方上面有20個玩家的旗幟塔也有成就
所以我就掛在多人遊戲上…等大家進來蓋塔XD

 

因為塔蓋好之後隨便放放就可以了
還有玩家把塔都排一排,排的好好的…
排了之後還不夠,又做了新的塔跟城牆,
圍成一個箭頭的符號,然後把自己關在裡面= =|||
真的很好笑!哈哈~
我蓋房子蓋累了,走到那裡去還嚇了一跳,本來不是只排成一排而已嗎 XD

▲嚇到我的旗幟塔....


↑大家揪某聊,把自己關起來之後就在裡面跳舞…後面那個澳洲來的老阿伯玩家正在搬物資,不曉得要搬去哪XD

▲終於有人恢復神智離開了XD

 

這遊戲真的很好玩啊!讚讚讚



補上成就列表

如果我有一把斧頭5
建造一個木材廠 (單人遊戲)
Siegfried (或 Roy)5
訓練一個村民 (單人遊戲)
Frank Lloyd25
解鎖25個建築藍圖 (單人遊戲)
惡霸15
成為村裏的惡霸 (單人遊戲)
→踢村民超過30次
服飾商20
遇到了每個可能的村民帽 (單人遊戲)
→完成所有村民的職業
象兔子一樣15
村民人口達到30 (單人遊戲)
思路開闊10
建造一個由8個部件組成的建築 (單人遊戲)
建築大師25
建造一個大教堂 (單人遊戲)
國王40
完成一個帶三個連結部分的完整城堡 (單人遊戲)
好友10
在 Xbox LIVE 連線遊戲時收集10個不同玩家製作的旗幟塔
世界旅行者10
出現在一個有20個不同玩家旗幟塔的LIVE多人遊戲中
虛榮20
建造Grant雕像,4個以田字方式緊靠在一起 (單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