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拿到上次拜託姊姊買的LV epi長夾之後,又洐伸出新的包包需求!!!
就是我原本的小包包塞了新長夾+雨傘+雜物之後,就塞不下我每次開會用的筆記本了!!!


(女生的藉口總是很多的啦~範例1)


再加上同事說…「妳為什麼要拿五千元的包包裝兩萬塊的皮夾呢?」…


(女生的藉口總是很多的啦~範例2)



所以就跑去各大名牌專櫃看了一遍包包~
原本想買GUCCI的東西,看過皮夾竟然看上LV的…這次想買GUCCI的包包,看過一輪
還是愛上LV…= =|||
GUCCI啊~妳的設計可不可以爭氣點…


看一下官方的美照吧!



 

還好姊姊有學姊要去法國,也願意幫忙退稅…
所以雖然台灣定價是43000,我買到的價格卻是32000! :)
(馬上省了一萬耶!)



這是拿到當天的照片~我房間燈光拍起來都偏黃…(淚)



正面的LV門牌!


底部~有4個半圓形的釘子,站著的時候就不會沾到底部的皮囉!



容量大的很! 還有一個很好扣的釦子
手機袋剛好可以塞進我的新手機,epi長夾也能安詳的躺在裡面囉!…
(旁邊紅紅的那條是被開的紅單…囧)




 
用了大概2週後,包包就軟軟垂垂的~越來越有我愛的樣子啦!!嘿嘿
這才是南瓜包>ω<




揹起來也很可愛~哦耶~


 
無臉勁!
說真的,我蠻愛現在髮尾的捲度~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樣子>ω<



包包唯一的缺陷…應該只有包太大了,要拿東西很難撈~哈
而且這個包包蠻百搭的~能去見客戶、能出門玩、能走氣質風也能走休閒路線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