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小天后出現了…
 

最近這一個月真是不斷的破財
陪伴我走過一千多個日子的SE K608i在某天更換電池的時候,就一睡不醒…

想當初,它俊俏直接的外型射中我的心,讓我一迷不可自拔


背面就是相機,也是非常直覺的設計,正點!


但因為它的一睡不醒,連開機動畫都沒播就死掉了…同事勸我不要拿去修了,一來修不知道多少錢,二來不如買個新的


所以手機小天后就出動了~
從捷運站回家的路上有一間通訊行,那邊的人推薦我W705
不過我原本的門號是中華的,中華續約對方說要9900,推薦我攜遠傳,8900
以上報價是簡配,全配再加500


您娘咖厚,花一萬買那隻手機,我還沒失心瘋好唄…(雖然失心瘋的是另一件事……)


經過ePRICE比價後,找到就在我家附近,超便宜的通訊行
我想要的那隻,中華續約價8300~之前出的一隻兄弟機C705中華續約價6300的樣子?
當晚馬上殺過去,店長也建議我把門號攜到遠傳,說中華我的方案,續約還要預繳5300通話費
(好你個中華!)
因為費率也沒有差很多,我平常都是接電話為主,很少打…當下就決定換到遠傳去了~



馬上來看一下吧!



 
非常非常的有質感喲!外觀是「金屬拔絲紋」(我一直想到拔絲地瓜…)



下方是熱情紅…依舊是非常有質感



背面摸起來有類似麂皮的質感,非常的舒服


鍵盤看起來有點果凍鍵盤的感覺,要有指甲比較好按,不然可能會按不準~


最後,這隻手機的主選單圖示我超愛的!比之前的圖示可愛很多
相機的圖示就像個臉一樣~~~  -o-



手機螢幕解析度有240*320,終於讓我嚐到大螢幕的感動
尤其在瀏覽手機網頁的時候…正點啊…嗚…
而且也支援Wi-Fi上網,也就是說…只要在有無線網路的地方,可以不用付手機傳輸費了目前為止都覺得用的很開心~手機功能也很周到~
最常用的鬧鐘功能,還可以設定賴床間隔時間,有3/5/7/10的樣子
讚讚讚~~~



然後,來看一下相機的功能吧!拍neko寶貝~
小圖實在看不出相機功能,只能看的出來還ok啦…不像之前K608i照片之恐怖…


neko跟360手把來一張吧!(桌上散亂的是失落奧德賽的攻略…前任手機/公務機/neko的藥)



倒是相機鏡頭沒有內縮,跟外面面板在同一樣,很容易沾上指紋…
 
沾到了擦一下之後



walkman功能也不賴!第一次用手機聽音樂,超感動
而且搭配附贈的耳機,好讚啊…真的好讚,音質蠻不錯的~
手機無懈可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