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個我剛買不到一小時的東西= =+
鏘鏘!!!

 

這隻可厲害了!


我一般用的都是上面有一根一根鋼條、刺刺的那種梳子
雖然是可以刷下一些毛,可是最近卻常是,明知道有一些雜毛是一摸就掉,梳子卻梳不下來
所以我的床、衣服總是到處都是貓毛~



因為接下來要去北海道玩,再加上元旦連假,大概有9天都沒辦法照顧貓
於是就開始尋覓貓旅社~找到一家不錯的,晚上就去場勘了!
貓旅社真是豪華到不行,但價格也還ok…
聽說老闆也是個愛貓人,就稍微的看了一下裡面賣的東西…
赫然發現在櫃台擺著一個貓毛刷,長的很神奇…旁邊還有一台電視,播使用狀況
那個貓毛簡直像雪花冰般不停的被刷下來…真的假的!


在那裡猶豫了很久…想說一隻250…到底要不要買…
後來還是忍不住買了,但在結帳前就問了小姐「請問…有沒有已經拆過的,可以看一下使用狀況嗎?」
小姐就非常帥氣也很迅速的隨手抱了一隻很可愛的店貓 (那家店大概有六隻貓吧)
那隻貓還嚇的「喵」了一聲
結果光是梳了幾下尾巴,梳子上就卡了一堆毛…我就馬上決定買了!


剛才回來用,一用就上癮XDDDDDDD
好好玩啊!真的梳了一堆毛下來!哈哈


看一下梳頭,蠻特別的



我很開心的把梳下來的貓毛搜集起來,然後…

滾成了一顆非常紮實的毛球!!!!!
哈哈哈,真的好好玩~


來看一下比例尺吧!把球跟主人放在一起拍個照

「喂,別這麼不給面子,至少看一下嘛~」



neko: 給我看這種東西幹麻,老娘我對這東西沒興趣啦~

這貓毛梳真是要給個大拇哥,好用!



然後附上今天neko第一次上外面的自助澡堂所拍下的珍貴照片~
因為來了一個新室友,接受有貓的環境,但不接受跟貓共同一個衛浴…
所以房東就提供了一個附近的寵物自助澡堂,洗一次澡100元,還蠻不錯的~


不過neko應該很緊張…被關在裡面吹熱風要烘乾的時候叫個不停…
↓被關在淋浴間正在享受熱風的neko  (誤)



其實一點都不享受…
neko: 快放我出去!!!!!!!!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