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一款遊戲
這款遊戲我本來聽到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到底在玩什麼東西
後來被海豚男生火到,就去買了一片玩玩…反正這塊真的超便宜的!
結果玩了以後,感覺自己好像買到第一碗撒尿牛丸的胖護士一樣XD
這款真的好好玩啊!!!

遊戲裡融合了超級多的要素~

改裝車款
改車這檔事,原本我也是不碰的~覺得太複雜了
可是後來拿到遊戲裡內建的藍圖,有時候就是會嫌車子跑的太慢~或者沒有彈藥
也罷,那自己改一下好了,沒想到一改就上癮了!好有趣啊!!
就這邊裝個導流板、那邊裝個蛋彈,改好了以後再去有各種地形的試車場開一下
而且當我裝上羅旋槳跟機翼,第一次開到天上飛的時候實在是爽翻了!超讚!


遊戲的世界也大到不行
基本上都是在決戰城裡,然後再到各個不同的關卡闖關
其實光決戰城就夠大了~因為關卡共分為6種不同世界的關卡,每個關卡的入口都散在決戰城的各處
就這樣開著購物車在決戰城裡橫衝直撞的,唯一能反抗我的就是豬頭警官…不小心敲到他的警車還會被追殺…
而且決戰城裡還有不同的任務~不同NPC還有小遊戲可以玩,像在碼頭旁的可倫哥…
自己做了一款遊戲當主角…囧>  遊戲名稱還叫「救世英雄可倫哥」

總共有5款小遊戲,小妹只玩到第2種…就卡了…Orz
遊戲都很簡單,只是看準時機按a跳而已…


要搜集可以拿來改車的零件,就是要把決戰城裡各個曼波箱子運回曼波車場
有些箱子真的超難拿到的,還要爬上爬下~
有些還要轉機關,操作碼頭上的機具把貨櫃移到船上,貨櫃傾斜的時候箱子就會掉到船上了~



箱子掉下來以後還要辛苦的搬上車,運到車場去

到車場之後,曼波就會說箱子裡有哪些零件,以後可以拿來組裝囉!
遊戲裡也有超級多的關卡,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小任務可以解,每解一個任務就可以拿到一個拼圖
拼圖越多的話,就可以解開越多的世界
我目前已經解開椰子農場、LOGBOX 720、阿邦樂園
足球世界正要解開,可是拿到了那顆過關的球卻不知道怎麼塞進基座…結果就莫名的救了好啾…卻又不知道怎樣才能把牠送回家,好難啊!

話說,在椰子農場裡也有很有趣的地方
本來只是聽到羅董在讀取的時候說的一句「聽說在椰子農場烤牛肉也是個大成就」
我就開著羅董的推車,一路把路邊的牛送進火堆裡…還真的解開一個20G的成就
「火烤牛肉」



最後,奉上一個我抓到沒中文化的地方,哈

 
這款真的是超級好玩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