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男人是第二次去東京啦,到日本時是12:55,再入關,搭上京成特急到下塌的池袋劇場飯店
大概已經15:30左右~

其實搭京成特急感覺還不錯,雖然坐了50分鐘的電車,但看到很多鄉間風景




到池袋Check in之後,首先往sunshinecity進發!
這地方倒是很神奇,剛靠近的時候感覺很像一般的辦公大樓,不覺得裡面像是有百貨公司的樣子
倒是2F外面廣場還蠻不錯的,有一些家庭會帶小孩子出去玩

之後就找到Namja Town了


不知道Namja是不是那隻貓的名字

在旁邊售票機買了票之後就進去啦


好像一個人500圓吧


裡面有名的是有餃子博物館,冰淇淋博物館跟甜點博物館

但老實說他們的餃子對我們而言就只是蒸餃而已…
好奇的買了安亭的餃子,也不便宜…一盒6顆而已…也不好吃…



感覺起來,namja town在日本之所以有人來,應該不是為了那些餃子啊冰淇淋啊什麼的
而是因為裡面可以玩偵探遊戲…
我跟男人在裡面晃的時候就一直看到有日本人拿著像釣竿下方可以捲線的地方一直捲捲捲的
那個機器上的螢幕還會跑圖示出來…感覺很妙

到甜點那區的時候,就換成手裡拿著蛋的日本人,把蛋擺來擺去的…

像我們拿著基本票根的遊客,頂多只能試那種只聽的到一種聲音跟影像的機器,
反正大概就是要你開始偵探任務啦…/___\
不會日文根本就無法融入啊>"<

走了一陣子之後就覺得悶,直接就離開namja town了~
之後的目標就是甜點店,在sunshine city的3F的樣子,有一家叫La maison的~
網路上推薦的甜品上面有一堆水果…我跟男人就隨便挑了一個上面有擺一些橘子片的
男店員很認真的包了很久…包的很好…
但其實我們只是想拿去2F的廣場吃而已…

來看看吧!這是給我們的提袋,甜點就裝在裡面囉!

然後是外盒的包裝


裡面還附了一個餐巾紙跟溼巾,真貼心


進入正題,就是我們買的甜點囉!其實那是賣派的

(蛋糕旁邊的是保冷劑)

可以看一下側面


這個甜點真的要大推,好好吃!入口即化又不甜膩
相當清爽,我跟男人都很想最後一天再來吃…雖然沒有達成,哈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我跟男人就走到無敵家拉麵去,
這是男人指定的晚餐~


排隊排到一半還發現有台灣人也來吃~
無敵家拉麵的店門口還有放一個鐵鍋…很有趣



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到半個小時吧,就有位置了
…我忘了我點什麼…大概是950日圓的那個…(汗)
這是我的拉麵


男人是點什麼料都有在裡面的,還有1顆完整的蛋



無敵家的湯頭是豬骨熬出來的…
我覺得太油了…
喝第一口會覺得還不錯,第二口就覺得有點噁心了
看到旁邊大口大口吃麵的日本人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沒有吃完…再吃下去就會吐了…
無敵家拉麵,以後不會再來吃…

對我來說是地雷啊!!!>"<


回程的路上買到本次行程最便宜的「休足時間」
只要599日幣~^++++^ (還是399?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