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的「想愛」,真的很好聽…1997推出的專輯,即使過了11年,還是讓人回味無窮

                  想愛          詞:陳峰.JEFF LAI.洪瑞業.夏苗
                                    曲:陳峰/演唱:光良

           你那溫柔的聲音  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
           是否仍那麼的堅定  不要任何的感情
           我反覆問自己  懷疑自己的決定

           愛悄悄掠過我的心  讓我不經意的牽動了情
           終於推翻自己的決定  好想好想佔有你
           你心裡可曾有我的一點一滴

           想愛  卻怕你受傷害
           想為你度身裁縫  卻怕你一再更改

           想愛  又怕你不想愛
           如果思念放未來  愛情的天空仍豁不開

           想愛  把天色都想白  誰能告訴我如何去愛


---

這首歌很美
尤其"想愛"這2個字…推薦
可惜歌曲已經很久了,現在也很難找的到…

單戀的心情,沒有比這首歌說的還貼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