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日,是我踏進隨身遊戲的第一天手機加值服務,這個產業,很小很小很小,知道的人也不多或許會聽聞手機圖鈴下載、桌布下載,可是多半不會認真的去關心這些產品身為類似業務的角色,除了產品之外,

背後的技術怎麼做,公司也訓練我們要知道為了了解這些,花了很多時間…

 那段日子,每天都覺得很痛苦,

想放棄想休息的時候,又不停的告訴自己 "會痛,是因為正在成長" 

不知不覺的走過來,除了產業相關的知識以外也在公司有了一群感情很好的朋友… 

從以前歸在遊戲開發組內的PM,到後來獨立劃分出的單位這兩邊的人,都是我很好的夥伴 

下面是離職的那天,大家揪著我一起拍照:P 

本來只想偷偷的走,不希望大家太過在意,結果組長還是把大家都召來送我剛好旁邊的遊戲開發組開完會,大家也順道一起:)




Joanna~

跟我差不多同期一起進來的同事,一開始只有我們2個人負責相關業務後來竟然拓展到7個人:p 

想想,以前事情做不完、不會做、壓力很大的時候,都有她陪我雖然常常抱怨,可是還是一直努力的走到今
天最後還是要道別了…:)



旁邊行銷部的Guy~ 

是換了位置以後才開始會講話的,而且因為他們只有3個人,

被我們7個人團團包圍我們組常常又很吵~都會引得他們頻頻轉頭來看我們在high什麼~~呵


遊戲開發組的常弘~

剛進公司的時候,就是他坐我旁邊,眼睜睜的看著我在位置上摳腳皮~~哈哈XD 

再不然就是一起去吃飯的時候被我搶食~~常常一直虧我

可是也因為他,我在公司的日子過的很開心…也才會跟開發組的大家感情還不錯:)


遊戲開發組的sunny 

皮膚白晰很單純很和善的人:p 

sunny都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比如說,跟我借完手機測試,把手機還我的時候,

螢幕都是亮晶晶擦過沒指紋的… 像這種小事,sunny都會很注意…對人也真的很好很好

要接替我位置的tomato...

合作廠商曾經笑這個名字很怪,因為我叫Bubble~哈

看照片會覺得我年紀比較大,可是實際上她是我國中跟高中的學姊 呵~~ 

反正大概沒有人看到我會相信我是72年次的…(自暴自棄) 

知道她一開始會很苦,可是也不曉得要怎麼幫助她渡過這段日子… 

希望以後還要再連絡哦^^ (在這邊是講給誰聽??)



Mia~

從其他team調過來的強者~之前在麥肯待過兩年多,光聽到這個我就佩服不已了

多虧有她,幫忙做行銷案及專案…肩上的擔子減輕了不少… 

期許自己以後也能有這樣的能力,什麼都能做好,而且都做的完



這位仁兄是IT的Kevin 

好像是因為某專案才開始變熟,因為當時專案企劃不詳細,所以只好一直一直討論

那好像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的專案,雖然user flow我設計的很鳥就是了

號稱是隨身遊戲最帥的男人~~雖然照片看起來還好 哈哈



離職,是為了讓自己變的更強!

我覺得我還太弱,常常碰到什麼事情的時候,都很不知所措、不會處理想要改變這樣的自己… 

如果一直待在隨身遊戲,只會讓別人不停的照顧自己,分擔這些壓力自己也會永遠停在這裡…

不會再有什麼成長了… 

就像後來老闆曾經寫信給我,他說他不懂我為什麼要去公關公關公司是要很精明幹練的人做的,

能讓客戶安心,能隨時處理很多問題他不覺得我是這種人…去這一行只會自討苦吃 

那一瞬間,心裡有股不服輸的感覺… 



很能帶活動、很好笑的康輔人,有分2種… 第一種,是天生的,

天生就知道怎麼抓笑點、怎麼搞笑,不管怎樣都能帶好活動,因為有天生的魅力

第二種,是努力的,本人並沒有很強的幽默感,

可是靠著不停的背笑點、靠著看別人帶活動、靠著自己的經驗,所以當上活動的時候,很能帶動氣氛,很能
讓底下的觀眾哈哈大笑 



我從來就不是第一種人,所以我努力想成為第二種人

也算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吧,否則…我也可以繼續安逸的待在隨身遊戲,做我會做的事

大學畢業時,沒辦法進廣告公司;而現在,終於可以進入公關公司…

我真的很想試一試…磨練自己,僅此而已! 希望隨身遊戲的大家,以後一切都好,要記得聯絡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