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才把所有的東西卸到新家,整理了整整一天半,終於在剛剛算是把東西都收好了…
已經累到要虛脫了……

這是我搬進去的地方,最左邊那棟某個窗戶就是我新房,哈

搬新家,從一開始就困難重重,哈哈
最大的阻力就是neko (誤)

以前搬家都是找PTT搬家版上一個自助搬家…
對方是提供一個小發財車,然後跟對方一起搬,以前從萬華搬到永和,一次600元…
不過上禮拜想再上搬家版找對方電話時,才發現對方已經不做搬家了…
所以另外找了版上很多人推薦的蘋果搬家,搬完之後才知道為什麼上面這麼多文章XDDDDDDDD

我的東西…嗯,雖然不算多,可是雜物不少…
還好一輛發財車還是載的完~這張是已經塞完所有東西,連同neko一起打包上車,哈哈

因為我的單人床墊新家用不到,所以是請蘋果搬家用回頭車幫我載回高雄…
可以換掉高雄我姊房裡的床墊:p

好了,因為答應搬家先生,所以我要來說搬家心得,哈

嗯…我跟陳小德先生是約10:30搬家,我的東西全部裝上車大概是11點多一點,
從永和到內湖也蠻快的,因為新家的貨梯維修中,
所以必須先從B1搭到1F,再從1F轉電梯搭到2F,再從2F轉電梯到10F…要搭三次電梯
而且10F出來之後,到我房間超過20m以上
原本電話裡只有提到電梯離搬貨的地方超過20m以上必須加錢…
但到了現場才知道轉一次電梯也要收一次錢,行情是轉一次收1000…
所以像我轉兩次,是收2000…囧!!
可是因為我答應po文,所以這2000就不收了,哈哈
陳小德先生真的非常的好講話!

而且其實整趟搬家,幾乎就是一直在跟陳小德聊天
從把我的東西搬到車上,還有隨車到內湖新家,還有從新家不停轉電梯到新房
就是一直聊一直聊XD
我覺得蘋果搬家的理念很特別,一般搬家公司大概就是事情做好就好了…
不過陳小德的理念是希望搬家的人搬的開心…所以包含他跟他旗下的師傅,都會一直跟客人聊天
說真的,到新家後光是電梯上上下下走來走去,是搬完了我才發現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真的蠻厲害的!其實也聊的很開心,不是沒話找話聊的那種~
陳小德也分享了很多他搬家的故事,我最喜歡聽故事啦!

最後,我是付
永和→內湖=1500
新家電梯出口→新房超過20m=500
床墊送回高雄=1500
總共是3500
說真的我完全沒比價,不曉得貴不貴…
只是因為搬家版很多人推,所以我就直接打電話了…XD (很懶得survey的人)

以上,推薦蘋果搬家陳小德~



好了,接下來進行到新家心得…
新家是在591租屋網找到的,網址請參見這裡

這邊,看到的是我所有家當…

說真的我的雜物很多,所以才選了這間,因為這間的收納空間做的超級好!
而且越堆越發現房東當初設計的真的非常非常用心!


上面那層可以放很少用的東西,像我360的盒子就放裡面…而且沒放滿,空間真的很大
中間那層,放電鍋、咖啡壺、還一些茶包可可粉中將湯還有盤子什麼的,一樣沒放滿,空間真的很大
底下那層,放鞋子,這個就塞滿了,哈

廚房,收納空間還是有夠大
上層左邊收碗,中間晾碗盤杯子,右邊放調位料什麼的,最右邊是抽油煙的管線…
底下我覺得超厲害的…(好像也還好?哈)
左邊是洗脫烘、然後是放清潔劑什麼的,再右邊那層放杯子!兩層!也可以放醬油那些比較長瓶身的
最右側目前只放了一些菜瓜布,幾乎等於全空>/////////<

浴室收納也超強的!設計的size都剛剛好,東西都剛好的可以完整放進去,讓人感動的很想哭啊~
以後再也不用忘了拿護墊還要衝回房間了…

而且還有浴缸,想泡澡只要用刷子刷一下就行了…感、動!

拍到一半,neko已經在椅子上睡死了…XD
重點是為什麼把臉朝抱枕睡…

接下來再繼續介紹超強收納房間XD
電視上方滿滿的都可以放,很多用不到的東西或是換季的衣服可以放在上面!

電視下方有四層櫃,有一層我跟我姊還不知道要塞什麼,是全空的!
剩下的塞衣服、毛巾、生活用品那些,還有neko的玩具貓砂都在裡面,超好放!
右邊那個是衣櫃,穿衣鏡被我黏在櫃門的內側,想照全身只要把衣櫃打開就好,很方便…
最右邊是書桌,上層有書架、下面有抽屜,還有neko的廁所~書桌右手邊就是大片窗戶
(我已經在吹電風扇了,真的是超熱的)

樓梯下,左邊是衣櫃,右邊是收納空間…

靠浴室的牆面,有一整面的玻璃展示櫃…
右下角收滿了化妝品保養品乳液一堆有的沒的…我跟姊姊很認真的想辦法集中起來,不然真的很亂…


我舊家,有6個大抽屜,本來一直覺得搬到新家,裡面的東西拿出來之後
那些抽屜可能要丟掉或送人,因為沒地方放
沒想到那6個抽屜可以完整的放進收納空間裡!
除了感動,真的要稱讚房東當初設計的好用心!

以為就這樣了嗎?
錯了
這是我們的床!

躺下來就可以看夜景了…雖然不是很漂亮就是了…XD

床頭櫃!裡面還可以放床包組!!!
房東太太,請受我一拜!


新房就到這裡了…要什麼有什麼,空間設計的很好…住起來很舒服!
嗯…
回到充滿霉味的舊宅…
在這裡也住了兩年多…除了溼氣太重的問題之外,真的沒什麼其他的毛病…房東人也非常好…

東西都清走了…原本這裡塞了櫃子跟外出籠還有吸塵器啊…

這幾次找房子都順到不行…
之前住的房子,頂溪站走路大概5-10分鐘,3分鐘就到樂華夜市…
空間小但是夠用,窗戶很大但不面對馬路不會吵…熱水器不會有忽冷忽熱的毛病…
房東也在陽台放了好幾個晒衣桿,每間用一桿…公共空間也都蠻乾淨的…
決定搬家後4天就找到了…

現在住的房子,看房的第一天就找到了…
空間不大但非常夠用…雖然在內湖但公車很方便…
樓下走3分鐘就有頂好…附近有一條巷子裡都是吃的…
大樓管理很好…管理員都很親切,還有超華麗交誼廳,每個月有25杯免費咖啡可以喝…
有游泳池、健身房,其實搞的很像飯店!要丟垃圾也方便到不行…
再加上房間規劃的這麼好,真的超感動的啊…~~>"<~~

好了…以上…
這兩天我的腳快斷了,有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