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加班夜,可是我不想加班啊!!!(怒吼)
所以很開心的幫在桌上睡翻的neko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


這隻貓就是害我不加班的元兇!!!!


neko!!妳看妳~都八著我的筆記害我不能加班了!!


還翻身…吱~這麼可愛的畫面我要怎麼專心工作!!

還瞇瞇眼看我…怎麼這麼可愛啊!!!(貓奴融化中)

再來一張貓爪~~好可愛哦!!


打完收工!!

W300拍的是很好,可是最近的白平衡讓我非常困擾…
其實上面的照片都有用office picture manager再調過色相.....
很煩啊!!每次都要這樣調,調過之後還是黃
什麼時候可以還給我純淨的白啊!!我家neko不是黃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