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一件日系的長版外套之後,就突然覺得以前每天都穿的那種氣質風,踩著高跟鞋好累後來就開始看一些日系的衣服以前覺得日系衣服實在太邋遢了,哪有人穿成那樣很沒規距的感覺後來卻覺得這樣穿好輕鬆~~~哈哈所以就忍不住買了Deco的衣服~這次總共買了3件~~ "Deco" 日系外流亮蔥雪紡V領接亮片洋裝上衣~白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9545855?r=1181107236
(這次只有上面這件的試穿照~) 

這件真的很讚很讚很讚!!!!

不是我在說,衣服很漂亮不說,質感也是一級棒!!

我覺得衣服不算是雪紡紗,比較輕柔,很像棉料,

但又很舒服不會厚重只有外面一層,所以一定要加內搭~~ 

這件袖口真的超級讚的,很飄逸~~

看我下面的試穿照就知道了~~ 

我男朋友一看到就說"孕婦裝哦?" = =||| 

不過我後來問他好不好看,他也說蠻不錯的~~哈哈 

而且我穿了一整天,才發現衣服的布料有一點點銀蔥…… 

真是相當的低調,連本人都看不出來…哈哈

可是發現的時候感覺還蠻特別的~~~^^ 



"Deco" 日系外流棉質V領素色後綁帶上衣~黑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9758067?r=1181107236 

這件是出乎我意料的厚,就像是一般棉質的,

不過拿到實品再看照片才發現原來有2層而且2層是真材實料的2層!

就是這樣所以才厚… 後面有綁帶,看起來一點也不孕婦!很好很好看哦!!!!




 "Deco" 日系棉質素描女孩袖綁帶下接雪紡長上衣~灰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9941494?r=1181107236 

這件是這次摸到超級讚嘆的!照片其實看不出什麼,

可是真的穿在身上的時候,才發現質料真的一級棒!!

是很透氣很薄很有彈性但是又不會透光的質料… 

很難形容,但是我覺得比專櫃買的質感都還要高級!!

價格超便宜的!!但是因為太貼了,所以一定要配內搭褲穿…

因此目前還沒穿出去過XD 因為我買天母嚴選的內搭褲今天才到貨:p 

下面就是第一件的分享照囉!

上面這2張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就是純白色,真的很美!
這是在公司廁所拍的,有點偏黃袖子真的美呆了!裡面有一層網狀的,外面再一層衣服的質料…相當相當相當的飄逸~~ 但我本人對胸前的亮片沒什麼太大的感覺XD
這邊是衣服穿起來的樣子…我裡面加了一件長版小可愛內搭:)
這是側面~~還好啦,不孕啊^^ 大概就是這樣~~嘿嘿,這件真的太正點了
創作者介紹

巴小波雜記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