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女孩兒的打扮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算一算,從第一次去找酷迪幫忙是2012年12月,到現在已經兩年多啦!一開始找他弄也只是因為美妝部落客們的一致推薦,但當時也很擔心因為網路上並不是一面倒的好評,也有些人不喜歡覺得他敷衍,第一次找他之後超級滿意而且髮型撐了一年多竟然型都還在超不可思議,可是第二次找他卻又覺得不滿,但是不滿之餘卻又覺得不錯 (怎麼個又矛盾又複雜的感覺) ,這次是第三次找他…其實還是不得不佩服他,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這是2014年初弄完頭髮之後一直到上個月去找酷迪前的樣子,已經半年了可是髮尾還是可以維持這個樣子讓我十分驚嘆不已!當然另一個讓我驚嘆的還包含了瀏海。我是個非常沒辦法流瀏海的人,因為在等它長長的過程中總是會有些很醜的樣子讓我忍不住自己動手剪,可是酷迪剪的瀏海真是一絕,我完全不會想動它,不知不覺就長的超長的了~

_SAM1915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在台灣燙壞了頭髮,兩個月後再重燙時好了一點,但髮質還是很差…再加上之前染的頭髮掉色,到後來我已經完全不想理會了,原本捲髮髮尾還會特別吹,但後來整個懶勁發作,再加上頭髮都死絕了分岔一大堆,連理都不想理,長期以來就是綁著不然就弄個辮子,髮質大概就像下面這樣,髮色也是亂七八糟,而且在英國也很難處理,連布丁頭都長到耳下去了XD 超能撐的我!所以這次回台灣首要的事就是「弄頭髮」!

 

弄好的頭髮

 

原來的糟樣

DSC_0054 - Copy  

我之前就偶爾會逛小安的文章,後來看到她跟honeyqueen都去酷迪那裡而且都弄的好看,自己也心動了,可是去google搜尋卻很少看到有心得文…ptt的hairdo版也幾乎沒有,甚至還有反推的,說覺得酷迪太忙了弄的不好什麼的…然後就看到酷迪出來開店的消息,就想說還是試一試好了…然後竟然那時候預約就已經要到12月中之後才有空了…酷迪也太紅了吧?還好後來結果很滿意啊!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是2010年8月初縫雙眼皮的,找的醫師是蔣曉山…當時的訴求純粹是厭煩十年來天天貼雙眼皮貼的日子,所以就直接手術解決…因為平常完全只有底妝,所以完全走自然派路線,真的縫的超自然的!到現在也一年三個月了,不說的話完全看不出我有縫!XD

 術前    術後半年
DSC08741.JPG      _SAM4859.JPG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兩三週前我的頭髮燙壞了…當下雖然心裡幹的要命,但還是付費
事後要求退款失敗,設計師說髮廊規定不能退款,我說我會去消基會申訴,他也同意
所以我去退款了

一週後勝悅髮廊聯絡我他們有接到消基會的文件,看了我提供的資訊,也同意我要求的善後方式,會用支票將我要求的款項退回給我

我想有燙壞經驗的人真的不在少數,但無法把錢要回來只能幹幹叫,如果沒辦法剪掉,還要頂著糟糕在外面走跳好幾個月才能處理…這種悲憤交加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所以下面是我申訴的成功經驗,分享給大家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已經很久沒有寫購物心得了,雖然購物行為一直以來都沒有停止過XD
不過因為要出國,買太多很難帶所以一直忍者有一陣子都沒買什麼東西了,只有像耳環這種小東西而已~
這次在去英國前一定得買一雙可以搭套裝的黑色高跟鞋,所以才開始又在看鞋子
本來有考慮過一些手工鞋,但看的時間太晚了,等鞋子做好我人都在英國了…所以只好看現成的~
結果就看到Diana的兩雙鞋~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我一直很依賴雙眼皮貼,忘了是從高中還是大學開始,試過雙眼皮貼之後每天出門都必貼
不貼就覺得眼睛很醜不想出門…試過雙眼皮膠,但最後還是覺得雙眼皮貼最好用…
算一算,應該一起度過有十年的日子了…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因為之後想動雙眼皮的手術,所以就開始物色太陽眼鏡
最後選定了Chloe的經典款,但因為賣最好的那個款式說真的,我覺得不合我的臉…
所以最後買了CL2189,是經典款的變形,我覺得很好看,很喜歡啊

這款是把四角的異材質換成了皮革,顏色也有點玳瑁色,但是比較淺,比較有知性的感覺>﹏<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姊姊終於穿耳洞了…(恭喜走上不歸路)
所以上次在公館晃的時候就買了一副姊姊應該可以接受的耳環~
(因為我的耳環對姊姊而言都太大了,姊姊不習慣)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決定要當美妝部落客!(誤)
最近實在電玩跟3C份量太重了,連我同事都覺得我不是個女的!!!
所以購物心得一定要分享一下= =+
而且要開始走露臉路線……囧!!
哈哈~(謎之聲:可以持續多久呢?)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條項鍊!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幫常常帶我吃香喝辣的姊姊慶祝生日,昨天晚上去東區想買姊姊很喜歡的香蕉夾當生日禮物~
姊姊雖然對衣服、包包、鞋子這些花費很大方,可是對於小飾品卻比較沒辦法下手…
姊姊很喜歡香蕉夾…不過唯二的兩個夾子,一個掉鑽掉超兇,一個是別人送的…
既然要幫姊姊慶生,那妹妹就出動啦!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繼拿到上次拜託姊姊買的LV epi長夾之後,又洐伸出新的包包需求!!!
就是我原本的小包包塞了新長夾+雨傘+雜物之後,就塞不下我每次開會用的筆記本了!!!


(女生的藉口總是很多的啦~範例1)


再加上同事說…「妳為什麼要拿五千元的包包裝兩萬塊的皮夾呢?」…


(女生的藉口總是很多的啦~範例2)



所以就跑去各大名牌專櫃看了一遍包包~
原本想買GUCCI的東西,看過皮夾竟然看上LV的…這次想買GUCCI的包包,看過一輪
還是愛上LV…= =|||
GUCCI啊~妳的設計可不可以爭氣點…


看一下官方的美照吧!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名牌又進新貨啦!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我用的手錶是SEIKO的,珍珠貝底,刻度還是愛心的手錶當初買是三千多……那時候掙扎了好久… 結果現在買的這個…哈哈="= 比三千塊不知道貴了幾倍… 首先,來看一下照片吧!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前看版友生火文,越看越覺得這件耐看~ 後來就忍不住買了XD 

覺得CHOYA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賣家,因為都有現貨:) 

匯完款隔天就收到了,真的超級快^^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