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學生時代都是走美工路線的!!!(無誤)

高中的時候,班上有2個同學會寫鳥字,很厲害!
那時候看他們拿自來水筆寫出來的字真的又藝術又好看,就模仿他們寫的字,自己也買了一支來練習
高三上課有時候很無聊,就會拿廢紙的背面開始寫個不停~
偶爾碰到寫的不怎樣的字,就問會寫的同學要怎麼寫才好看…當時算稍微有點基礎而已

不過真的開始碰美工,是上大學後,因為參加康輔社
康輔社是窮鬼社團(哈),所以所有的宣傳海報跟刊物全部都是一筆一筆寫的
所以當時又學了POP,也有更多機會練鳥字
我也是很認真的在學POP呢!買了螢光筆,一筆一筆的寫在廢紙上一直練習~
我真的很喜歡美術吧!

來分享一下之前帶隊拿到的名牌吧!雖然很多都不是我寫的~

救國團金假服 - 大一基青

 



救國團金假服 - 大二基青
是海大的朋友寫的!


救國團金假服 - 大一 宜蘭哈利波特研習營

 
康輔社 - 大一康輔營(吧?)
是學長小龜寫的!

 

 

這什麼時候用我真的不記得了…
學長小龜寫的!

康輔社 - 大一營隊

 
康輔社 - 大二營隊
我寫的~哈


救國團金假服 - 大三健康大使營隊
我寫的,還記得那個營隊帶到很生氣,因為參加的人很GY!


系學會 - 大二迎新宿營,同學寫的!

這什麼時候用的我真的不記得了…囧
不過是學長小龜寫的!


帶營隊的標準傢伙!中音哨跟高音哨都要!
高音哨是空曠場地集合時讓大家都能聽到用的,
中音哨是大家已經集合好但吱吱喳喳在講話要制止他們的時候用的


昨天體驗活動寫的鳥字
看來我還寶刀未老啊!!哈哈哈!!

 


其實還有更多美工作品
不過大學的時候沒有自己的相機,所以都沒留下來…有點可惜
我還記得大二的時候,有用保利龍雕刻融出一個印章,做講師謝卡的…
那個作品我還蠻滿意的,可惜也是沒留下來…印章好像還留在我身邊…

高三的時候有做兩個我超滿意的卡片送給當時的男朋友…
一個是立體卡片…另一個是用彩色筆的色彩染出顏色很美的愛心…
不當學生之後,好像都沒那種美國時間做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