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後想動雙眼皮的手術,所以就開始物色太陽眼鏡
最後選定了Chloe的經典款,但因為賣最好的那個款式說真的,我覺得不合我的臉…
所以最後買了CL2189,是經典款的變形,我覺得很好看,很喜歡啊

這款是把四角的異材質換成了皮革,顏色也有點玳瑁色,但是比較淺,比較有知性的感覺>﹏<


其實Chloe最經典的款式是2119,我朋友也有買那款…

是真的很多明星戴過…下面是網拍整理的圖片,主要是棕色那款最受歡迎…

可是老實說,我戴過朋友的,當時覺得不適合,後來要買太陽眼鏡,又再去chloe專櫃戴了一次
依舊覺得不適合,櫃姐說因為那款其實側面是很平的,並不會沿著臉的曲線…反而推薦我另外一款
就是我後來買的這款…皮革款,弧度不太一樣,下面的側面圖可以看的出來!
21192189


再說皮革款看起來比較有氣質呢!所以後來我就決定買皮革款了
在y拍找了代買賣家下訂之後,就進入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在20天之後收到了眼鏡!!!

neko照例對擺在地上的袋狀物非常有興趣!

裡面是我等待已久的Chloe呀!!

盒子裡有2個小本的Chloe文件,一個是保卡,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手冊,其實沒細看

盒子、眼鏡跟擦拭布

皮革的部分,個人覺得蠻有質感的,櫃姐說是蜥蝪皮還什麼的…記的不是很清楚~
但,買的時候沒注意,拿到之後才發現,顏色漸層的那個地方是用橫紋式的…
效果跟只是單純的變色不太一樣,其實整附鏡框也都有橫紋的感覺,個人覺得很漂亮!
皮革的邊緣還有金框,真的很喜歡…那時候還問櫃姐如果異材質掉了怎麼辦…XD
櫃姐是說這個經典款出了很多個類似款式、也都賣的很好,沒有碰過掉了的狀況…應該是不用擔心…

側邊的皮革跟小小的chloe mark

眼鏡寫真再一張,顏色真的很有氣質,雖然淺了一點~

沒戴時的樣子

戴了之後~不是很瞭解這樣有沒有算修飾XD

側一點點一樣子~~~

然後再來補充一下我有買2119的朋友,她目前是打算賣掉那支
因為2119是比較平面的關係,所以靠鼻墊那裡撐住眼鏡
但久了其實鼻子會被壓出印子,拿下眼鏡後兩塊紅紅的很醜

她今天試戴過我這支,發現不一樣的是撐住眼鏡的其實是眼鏡下緣靠臉頰那邊
鼻樑的負擔是比較輕的~應該是不會再發生像2119的那種狀況,她疑似是有點心動XD
但當然這支的鏡面也沒有2119大啦,可能修飾效果不見得有這麼好…

動手術之後會長時間戴著眼鏡,到時候再來看看眼鏡久戴好不好囉!!
比較可惜的是,不曉得是不是眼鏡放在盒裡的時候有被壓,其實收到時眼鏡是變形有一點歪的…
沒辦法平穩的放在桌上…但Chloe的小姐應該也不會調吧…所以看能拿去什麼眼鏡行請他們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