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利用term break去巴黎轉了一圈…也順便探望了好幾年不見的大學室友 :)
那陣子她除了成為我的衣食父母借我吃住之外,也介紹了我一些巴黎的好去處
其中一家甜品店她超推薦的,叫Pierre Herme

the picture originates from "roboppy" on Flickr
 當然這家店本來就很受歡迎了,我同學也只是順勢推薦而已,她當時說這家的macaron很好吃,甜點也很棒,有機會叫我去試試。其實我不以為意…因為macaron很多地方都吃的到,而且我第一次吃macaron的時候就覺得太甜了…然後小小一個不知道貴個什麼勁…而且大部分吃到的都很難吃,所以不是很感興趣

但!

但同學都這麼大力推薦了,有空的話去一下好了~


Pierre Herme巴黎好像有兩家分店,我去的是雷恩大街 (Rue de Rennes) 的那家

因為他們店裡不准照相,所以我只能帶回家照……

這是店內銷售第一名…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右邊那個玫瑰花瓣上的露水是透明的糖…總之就是…又好吃又好看,爽心爽肺爽到家!

橫切面
這個好吃的點在於…不會甜的太過火,而且旁邊的raspberry酸酸的口感,搭上macaron的酥脆外皮,酸酸甜甜的真的非常好吃,中間的夾心很香軟…我是買來的隔天早上吃掉的,然後當天又殺去pierre herme買了第二名跟第三名…

第二名好像是一個巧克力千層派,也非常好吃,但後來我就沒拍照了…那個派我記得,很酥脆,而且大部分全部都是巧克力的甜點,缺點就是太死甜!可是Pierre Herme的千層派不會這樣,而且各層都有很獨特的口感,中間也有夾巧克力慕思,很棒

第三名我忘記了…就不錯,但不會像前兩個讓人這麼驚豔…


然後講到macaron,這家的macaron真的是讓我十分難忘,非常好吃的macaron!!
一樣使用借來的照片…

最左邊那排好像是百香果加什麼鬼,據說是歐洲人非常非常喜歡的口味…但我們不是歐洲人,而且我吃完之後感覺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
反而是右二那排玫瑰口味,天吶,請大家務必試試!清香甜甜的口感,不會太過火,又有一點點玫瑰香味,超、級、讚!

不過他們家的macaron是真的不便宜啊,我記得小小一顆就要1歐多… :(

好了,所以我的介紹就到這裡了
大家有機會去巴黎的話,請記得要去Pierre Herme走一趟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