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最後一場主own的體驗會…這次幸好有小幫手abbie幫忙,讓我輕鬆不少:p
而且活動流程不複雜,simon的產品介紹有夠生動有趣
最後比賽的時候原本很擔心會很亂,沒想到氣氛很high啊!!XD

感謝今天來參加的所有人!

(我自己的相機到這時就沒電了,借用ePrice網友天影幻的照片)


其實我在今年一月看到S8500 wave的時候就心花怒放到了極點
因為super AMOLED螢幕真的太美、太震憾了!

▼一般TFT螢幕,與super AMOLED螢幕的比較,左邊是TFT,右邊是Super AMOLED

其實youtube上有很多影片在說明super AMOLED的螢幕原理,或是比較與其他螢幕的差異
我只能說,網路上再怎麼看,都不如親眼看來的震憾
我相信應該很少有照片能很明顯的讓電腦前的人一眼就感受到實際看到螢幕比較當時的震憾
至少我目前,真的很難看到有什麼照片能真實傳達super AMOLED那種精細明亮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體驗會要取名叫「眼見為憑」

因為,super AMOLED的美是要親眼見證的!


來解釋一下super AMOLED的原理,偷一下simon的ppt XD

其實之前三星推出的AMOLED,已經比一般TFT螢幕更亮、更薄,顏色更鮮明
可是因為AMOLED並不是原生的觸控面版
所以必須在螢幕上再疊一層觸控版,為了要加強觸控感應(人體靜電),中間必須要有一個空氣層
再加上外層必須要有玻璃保護,因此其實有3層半

而super AMOLED則是原生的觸控面版,所以不需要再加入觸控版跟空氣層
直接就是螢幕與外層玻璃,少了一層半
也因此,比原本的螢幕更鮮明!(因為中間的層數變少了)
這也是觸控可以更加靈敏的原因!

所以super AMOLED不僅更漂亮,其實螢幕也讓觸控靈敏度變的非常優異!
產品介紹投影片跟三星自己都說,super AMOLED的觸控感非常「骨溜」,不止我認同,其實現場網友應該幾乎都這麼覺得吧!(投反對票的請在此留言,哈哈)




其實這次體驗會是比較小型的,但相較起來我感覺也溫馨很多~
以前大場像i8000那樣,大家反應也很熱烈,,不知道為什麼這場的熱烈感覺很不一樣
首先是比賽的部分,因為這次是以「組」為單位進行比賽,第一回合要靠大家同心協力玩賽車,那時候就覺得大家好high了,尤其公布每組賽車秒數的時候,贏的那組還大歡呼,哈哈,第二回合比的也是很激烈,真的覺得超妙的~
再來就是,以前體驗會結束之後其實大部分的人就離開了,散的蠻快的,只有少部分很熱情的網友會留下來不停討論、體驗手機,可是這次活動結束後大家還是留在位置上不肯走、大家還是不停的在聊天問問題體驗手機,我已經請主持人結束,結束後十分鐘又提醒一次,最後實在沒剩多少時間我只好自己大聲的請大家趕快走XD (小聲:「不然店家要再收我下一個時段的錢了」如果不是因為店家負責人就站在我後面,我應該會講這句話,哈哈)


原本DM可以直接拿三星印好現成的,不過因為後來又再修改的關係,DM來不及印好,所以我拿了圖檔直接先請外面廠商幫我印刷,原先我只要30張,可是廠商跟我說印刷一次就要一定的數量。送來的時候一大疊至少有300張嚇死我了XD
不過印刷真的就像是外面拿的到的一般印刷品了,效果比以前我用一般印表機印還要好很多O_Q
高質感就是要這樣啊!
(再度跟ePrice網友借圖,哈哈)


這次因為參加的人有25個,我就沒辦法像i8910那場一樣自己手寫了,這次是直接一張張印~

今天來參加的網友也有一個很厲害的!帶了8隻三星手機,我的媽呀!是開手機行嗎?哈~不過真的是揪甘心啊!這裡面我只認得M7600跟i8000還有S8300~
名牌上的暱稱是「手機玩家」,果真是玩家!給你個大拇哥!


現場玩家來的超快,還有人十二點不到,我們都還沒開始場佈就來了,揪甘心啊~~
有的從台中來、有的從花蓮來,超感動!感覺出席率也蠻不錯的,有八成算不錯了>"<
ps.這主持人真是夭壽瘦…完全不敢站在她旁邊啊!


超喜歡產品經理simon的解說,總是非常的輕鬆有趣啊!講再長都不會覺得怎樣~

「眼見為憑」!看大家笑的有多開心,哈哈

最後這個場景讓我笑了,果然每一場主持人都一定要請個美女來才對!




很感謝這次來參加s8500體驗會的朋友們,我好久都沒辦過活動了,很希望可以辦出一場完成度高的活動~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細節沒注意好,真的有點鈍了…像我出門時竟然忘了帶notebook的電源線,還好電池很給面子的只在最後一張slide時電力耗盡,所以徵文活動必須口頭講解、不能搭配ppt…但今天的互動比賽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啊!兩回合比完宣布總積分的時候,第一名的組別又歡呼了,果然分組賽還是比較有團結跟互動的感覺~



結果上面講了一堆體驗會的感想,不講講手機好像怪怪的XD
放一下好了


S8500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的手機,外型沒話說,雖然陽剛味重了點
可是剛好就是我最愛的金屬拉絲,握在手裡大小也是剛好~~
這隻的外型設計我覺得是我看過觸控式手機裡最性感的了!

手機頂端,右邊是揚聲器,中間是3.5mm耳機孔,左邊是micro usb插孔
最棒的是usb孔防塵蓋的設計,是用內坎滑蓋式,再也不用忍受以前橡膠式的蓋子
還要把蓋子拔出來扭到旁邊才能插線,現在這樣設計就不用了,很貼心
揚聲器在上方,就算手機擺在桌上聲音也不會被悶住~3.5mm想用自己的耳機也很方便~

側身沒接縫,一致的金屬拉絲,質感非常好。而且因為super AMOLED的關係,手機機身也很薄!塞在屁股後面的口袋也是剛剛好哦!

照相機跟閃光燈都一樣是菱形設計,很有趣的一致!:)
其實今天在現場還有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手機尾端,我們一直都以為是純黑蓋,沒想到那其實是有點透明度的,所以看的到底下的電路板,要站在燈光下、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但是蠻有現代fu的!不是簡陋的那種感覺~而且頭頂那一條則是有點撒亮粉的感覺,仔細看會發現一點點發亮…真的很有質感的設計!
機身是金屬的,所以背蓋拿下來掉到桌上會哐啷哐啷的~


其實本機很亮的,果然很難把螢幕拍出來~上面那個顯示訊號強度跟時間的橫條可以往下拉…wifi、藍牙、聲音模式,都不需要再進到選單層層設定,橫條拉下來就可以切換了,包含音樂播放也是~
底下那3個icon不管在哪個模式下都看的到~很方便~

裡面的設計~畫面也很美,要編輯選單也很方便~


手機的功能要講的話,一時半刻真的講不完,太多太豐富了~網路上很容易找的到比我詳盡百倍以上的介紹,所以我完全不想獻醜,哈哈~~直接講我玩過之後的感想,幾個widget的實用性比以前的版本都還要高很多,有一個widget不但可以寫日記、放照片,寫出來的東西還可以直接放到facebook當blog。我還用了兩地時鐘這個widget,一個設台北時間,一個設倫敦時間XD(現在就開始適應英國時間?哈)。其實S8500跟i9000這2隻三星強機,功能都做的很完整、很貼心、很方便,使用的感覺…真的很無懈可擊…今天體驗會還有人說這隻手機是零缺點,哈哈~我覺得應該是說初步摸了之後感覺不出缺點XD

我目前拿這隻手機大概一、兩週時間,還沒有感覺到什麼嚴重的缺點,使用上感覺都很棒~不過今天照相的時候是感覺他對焦速度有點慢,i9000對的比較快~很神奇,其實我覺得i9000的拍照比較好玩!


寫在最後…勿筆戰,純粹個人感想抒發!
關於韓國貨這件事,其實我自己對部分網友的言論是很生氣的…民族性是民族性,產品是產品,事實擺在眼前,產品有它優秀的地方,但很多人在討論區看文的時候,根本還沒把文章看完就直接回文說韓國貨不管再好都要抵制!…看在認真寫評測的編輯眼裡有多悲傷,自己辛辛苦苦花了好久好久時間寫出來的文章,只能得到這樣的評語?自己認真的想把產品各種貼心功能傳達給大家知道,但結果呢…還是有好幾個人在問文章裡早就有提到的功能…寫文意義何在啊!謾罵根本不是針對產品本身,而是商品的國藉就決定了回文的走向…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悲,文章介紹產品的優缺點,但回文批評根本與產品無關,有些人甚至一看就知道根本不懂手機……現在的台灣人是怎麼了?這麼不理性?這麼情緒化?競爭對手出了優秀商品,卻只能這樣反擊嗎?卻只能這樣耍阿Q?只能找到這樣的點來說嘴?

3C商品,只有品質,沒有國藉…四五年前我使用三星手機的經驗很不好,每次只要測到三星的手機就覺得很煩躁,覺得三星真是莫名其妙,老是出一些奇形怪狀的手機、螢幕規格又莫名其妙!但當我再回到手機產業來,接觸三星的手機之後,發現三星真的進步很多…相形之下,以前SE的品質不錯,我一隻K608i就可以用很久,但之前買的…用沒多久就開始有問題、當機、lag、logo掉漆……哪個在進步、哪個在退步?我用慣三星手機之後,也不想再回到SE的懷抱,甚至對自己竟然可以愛這個品牌這麼久感到不可思議…

我討厭韓國民族,可是我不會對韓國人惡言相向,買衣服也幾乎會以日韓商品為主…因為百貨公司貴、路邊攤沒質感,韓貨既有設計感跟質感、價格又在中間…同樣的道理,3C也是一樣…什麼產品品質好、就會買什麼…只能拿一些沒營養的東西出來批評,那還不如把那些沒意義的垃圾話留給自己吧!我認為S8500跟i9000是非常優異的產品!非常非常優異!如果想改變我的想法,就請告訴我產品的缺點,而不是那些情緒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