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一個人
  作詞:瑞業/陳沒 作曲:光良

  隱隱感覺到 你緊張的心跳
  伸手只牽到你的味道
  沒有人忘掉 沒有人睡得著
  沒想到思念無法治療

  沒有我的依靠
  你走的方向 會不會像逃
  在你的心那一角
  有沒有聽到 我每天衷心的祈禱
  而我的堅強還剩多少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沒有你的另一個人
  原來我有一部份 陷入你靈魂之深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我怎能再愛得完整
  沒有你分我體溫 風一吹特別冷 心更疼


---


這首歌,是我高中時候聽的歌…那時候,很喜歡的無印良品拆夥了…
高三的時候,好朋友跟男朋友分手,我還記得她跟我說
「小白,我想失戀的時候不要聽『回到一個人』,應該要聽『朋友首日封』才對
這樣才不會那麼痛…才不會哭很久」


這次,我也試著聽朋友首日封…可是心裡卻一直唸著回到一個人的歌詞…
到最後,我還是聽回到一個人…
大概是真的覺得有點冷吧…或許聽到麻木了,心就不會覺得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