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又跟neko團圓了~

接過來的時候據說neko有跳蚤、寄生蟲、皮膚病
總之在我細心的照顧下,上週帶她去醫院檢查時,都沒事了:)

這是neko剛來的時候


不是我說,拍了照片才發現她竟然變成黑唇族了XD
neko吃東西都不會擦嘴巴哦!就幫她擦了一次
擦了一次還是黑黑灰灰的,應該是累積很久了
就記得的時候幫他擦一下,到後來就還好了
變成下面這張,很可愛吧!


neko習慣了以後,就會窩在我的電視機上…很開心的睡著…


當然…她是不會管尾巴垂在哪裡的…
還我完整的紀存希啊!!!



他現在常窩的地方,大概不脫電視機、床底下之類的範圍
有時候做錯事被我吼了,還會瘋狂的鑽進衣櫥底下想閃躲…
我有這麼可怕嗎?(淚)
不過就管的比較嚴一點啊…嗚


neko:「泡泡要扁人了,好恐怖啊!!!~~~~~~~~(抖)~~~~~~~~」



neko:「還是床底下舒服點…舒展啊!舒展啊!喵」



neko:「偶爾看一下我那個僕人在幹麻~」



放送一張伸懶腰的可愛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