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是這款遊戲啦!!!
因為我已經拿到69星了,所以目前正專心的玩老兵!!
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69星的心得!!!

下面是我目前的戰績
單人劇情正用老兵破解中,已經玩到倒數第二個mission了…先寫個心得喘喘氣!
不過看看我special ops,真的是69星哦!哈哈

那…一關一關來介紹吧XD
Alpha_The Pit
這關還好,就只要跟朋友2個人練熟就行了~
Pit Boss這個成就好像要單機才能解,所以…專心在35秒內就好了!
應該跟朋友練個幾次,就可以順利通過啦~反正標靶都是死的!

Alpha_Sniper F1
嗯…這關難度也還好~~(謎之聲: 妳明明都是靠朋友拎過關的)
每波wave開始前,記得用Predator Drones轟掉運兵車!
像我一樣缺乏瞄準能力的人就好好趴著吧!敵人通常都會從油槽/加油站那裡跑過來
假如沒辦法順利阻止敵人的話,敵人就會爬上你們所在的平台…
好好看畫面左上角的小地圖,紅點就是敵人的所在位置,很好搞定的!


Alpha_O Cristo Redentor
這關我覺得有點麻煩...老兵模式要殺50個民兵,還有10隻狗(沒記錯的話)
其實中間慢慢清都還好,反正玩久了,哪裡會出現敵人都知道了
比較麻煩的是狗狗,每殺10個人就會出現2隻
最好是殺到狗狗要出現的時候馬上奔回一開始的那個地方,比較空曠、好對付狗狗
因為我很討厭狗狗…所以簡直快變成殺狗專家了XD
跟朋友玩的時候,最高記錄是有8條狗都是我殺的~哈哈

Alpha_Evasion
這是2個人在雪地裡狙擊的關卡.....嗯.....
這關我也是被拎過關的!哈哈~
通常跟著已經玩很熟的戰友,他們非常瞭解哪邊會有人、哪邊要怎麼把敵人射死...
單人劇情的這個關卡,有一個地方可以解一槍殺3人的成就(應該),因為我有看到3個人並排走在一起的角度

Alpha_Suspension
吊橋關卡,其實也還ok~
因為沿路上掩敝物(車子)很多,有時候也可以善用油罐車的爆炸把敵人轟死
我自己是喜歡使用有狙擊鏡的槍、還有內紅點的槍…一個可以打遠、一個打近~
不太確定這關往前繼續走的第二段,有沒有需要把直昇機打下來了...總之這關是不太會卡的:p

Bravo_Overwatch
這關蠻好玩的!一定要2人才能進行,一個人在直升機上幫忙轟下面、一個人在底下跑
直升機
一定要盡力幫底下夥伴清掉,包含一般在跑的士兵,還有運兵車直升機
夥伴沿路會經過的房舍也要注意,有時候要同伴走到相關位置的時候,躲在裡面的人才會出來!
所以可以請同伴先誘敵,上面的人再清掉~
在底下跑的人
一定要換熱感鏡狙擊槍,一開始狂奔到過了橋下(同伴一定要把橋上的運兵車轟爆),進入一間屋子,稍微在第一個屋子跑跳一下,把對面屋裡的敵人誘出來,直昇機再轟掛那票人
接下來往右邊推進,會經過一片大草原,沿著右側圍籬走(同伴一定要把左邊運兵車跟直升機轟爆),前方會進入一個地下室的入口,進去之後都不會有敵人不用擔心,是樓上走的時候,樓上會有2個人,丟個閃光彈把他們閃瞎就可以順利轟殺了,穿過那個屋子再往前走,記得是好幾房像溫室的地方,直升機再把那區的敵人轟光,底下的人就可以直衝終點了,記得進入終點的屋子前再放個閃光彈,不用清敵人,衝到終點就算過關了。
因為這關有限時間,多玩幾次,熟悉路線就ok了!
我過3星的時候是在底下跑…因為我直升機瞄準普普通通,可是這關只要上面沒辦法阻止敵人的話,底下的人就要更花時間在底下清敵人…所以還是準一點的人在上面跑比較好XD

Bravo_Body Count

這關我也是被拎過關的,哈哈~
網路上有影片,是一開始先拿RPG之類的武器把BTR轟爆...
不過我自己沒膽試,然後我隊友都會在外面被轟死XD
最後比較保守的做法,就是在漢堡店的廚房,一個人守前門、一個人守後門,這個就一定沒問題了~

Bravo_Bomb Squad
這關是要拆除3顆炸彈....也是玩熟、熟悉路線就好,我跟戰友通常是…
第一顆先去市集那邊,他走右邊我走左邊,兩邊各自收拾敵人,他開始拆除炸彈後我就往下一顆狂奔
不過我會走市集那條出來右邊第一條巷子,他走第二條
第一條可以把正面對那間民宅裡的民兵清掉,戰友可以把那條路正面走來的敵人轟光
不過要小心手榴彈還有會爆炸的車子!
之後…就拆光了,哈哈~還關我也算是被拎過關的>////////////<
不過還是要多玩幾次啊,剛開始都是卡在時間!

Bravo_Race
哇哈哈!這關我就完全不是被拎過關的啦!是我自己跑完的
真是難得一見的賽車(?)關卡~
一開始的時候一直往右側大路前進,中間都沒什麼問題,
最後一段下坡很容易撞樹,只要看到可能撞樹時,稍微左移、右移,不要一次推太多,
大概推一下馬上就放開,就會跟樹擦身而過了
因為推太多,很可能會失控、也很有可能撞到另一顆樹,其實跟樹擦身,系統都不會算你撞樹
所以…輕鬆樂勝!哈哈 (好像很多人卡在這關~ㄎㄎ)

Bravo_Big Brother
這關也是分直升機跟地下跑,一定要2個人玩…
不過因為直升機攻擊的角度常常被卡住,所以底下的人基本上是有點自求多福…最好是射擊功力高一點的 (當然不會是我!哈)
直升機要注意的就是很多敵人是從房子裡衝出來的,在可以射擊的角度,要盡可能幫忙清光
最好也可以把底下的車子先打爆,避免同伴被車子炸死
中間有一個角度可以幫同伴清掉在大馬路後方的敵人
(同伴從前方過來,中間隔著像拒馬的東西,敵人在後面射擊,直升機會繞到拒馬後,快用力幫忙清吧!)
後面,直昇機會跑到像加油站的地方,記得把要開過來的運兵車乙輛打爆,再幫同伴清個敵人
然後會再繼續往前推到漢堡店嗎?,也是幫忙把屋頂的敵人清一下,把同伴接上機之後就樂勝了!

Charlie_Hidden
這個關卡嘛…開頭我有點忘記了…
中途會需要過了一區有白色管線,然後要穿越馬路的地方…先不要過管線,在有管像圈成像門的那邊
先趴著把在路上巡邏(?)的3個人打死,接著穿過馬路進到像墓園的地方,把敵人清光、進入教堂、清光
然後上教堂2樓,敵人會從那裡過來,手上的槍好像要2槍才能把人打死…多補一槍吧…
…再路一往前小心走,好像還不算太難…(又是被拎過關的XD)

Charlie_Brach & Clear
這關我覺得也有點難度…因為老兵有限時間,而且敵人一直丟芭樂…打的又很痛...
不過,也是多玩幾次,把第一區敵人清光之後,和朋友2個人衝第二個房間,一人走右一人走左
連放2顆閃光彈之後直接往前衝到地下水道就好…不用乖乖的把第二個房間也清空,時間會不夠
中間碰到盾牌兵…我記得是丟芭樂跟閃光彈清掉

Charlie_Time Trial
這也是賽車關卡,跟朋友玩熟了,這個反而比Race還簡單,ok的啦!

Charlie_Homeland Security
這個…最佳位置是躲在加油站旁邊的一家小店的櫃台裡!
機關塔好像有兩個,一個放後門,一個放前門(不要放太前面,很容易被敵人轟掛)
敵人通常會從小店正面、漢堡店招牌附近衝過來,可以先用狙擊槍秒掉幾個
之後他們會沿著小店外牆往裡面走,也可以趁機轟掉幾個
紅了的話就躲最左側有一個像垃圾桶之類的東西後面休息一下…
小心有些敵人會從店的右手邊,就是跟加油站中間那區,從後門進來!
基本上,把敵人清掉之後,再拿RPG炸掉BTR跟直升機就好~

Charlie_Snatch & grab
抱歉,我竟然誤認關卡,這關是機場廢墟!
這關跟朋友過的時候,最好不要兩個人擠在同邊,要兩個人往不同角度射,不能太遠但又要保持一定距離,這樣朋友引到敵人的時候,另一個人也可以去敵人附近趁敵人只注意其他地方時k掉他們
後面比較難的是會出現重裝兵,嗯…通常趴在翹高高的機身那裡,打一下子、聽到聲音就會發現重裝兵出動了,最好的攻擊地點,是在機身的後方,會有一截斷掉的機頭,那個機頭要用跳的才跳的上去
重裝兵太重了沒辦法跳,所以會一直卡在門口,可以利用這個優勢把他們幹掉
不過通常最多只能引出2隻使用這個打法…所以看機身下方如果沒人的話…就只好衝了…
運氣好的話重裝兵還沒出來就會到終點,運氣差的話,就看半路上能不能解決啦
除了隨機應變以外,沒有其他辦法了…

Delta_Wardriving
操控stryker去清屋子…要去3個房子下載資料…這關要注意的是,電腦被中斷後不需要急著衝出去再開始下載!因為每個房子敵人其實就一波而已,清光那波之後,再開啟下載會直接載完,不需要再打敵人
嗯…第一個房子,躲在屋子左側,撞球桌台的下方,清掉衝進來的敵人
第二個房子…我有點忘了…啊,躲在二樓樓梯口那裡,只要敵人一上樓就可以馬上清光!(所以不要在意傳輸有停還沒停,反正把敵人清光就行)
第三個屋子,也是躲在樓上,記得要放一個機關塔在正門口的樓梯上,
因為這個屋子的入口太多,記得地雷能擺多少就擺多少!

Delta_Wreck age
這關跟suspension一模一樣,差別只是目標在炸彈沿路的車子
有很多彈藥無限時間,好好善用…到第二段橋梁的時候,可以一個人清敵人,一個人打直升機
因為後段的敵人非常非常多…兩個人都打直升機很容易被打斷…

Delta_Acceptable Losses
好的,這關我也是被拎過關的,不用多說了~(逃)
XD
更慘的是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隊友就把炸彈裝好然後叫我快跑到一開始進入關卡的地方
哈哈~總之,這關卡如果有追兵追過來,就逃到剛開始的地方,再一步步往外推…以上…>"<

Delta_Terminal
這個關卡,有個很白爛的超速過關方式
就是一開始拿小槍,直接往電扶梯那裡衝,但請不要走電扶梯,而是沿著電扶梯最右側的外側,
有條小道可以走上去,走那裡的話,就只會碰到站在2樓電扶梯正中央的敵人一名
迅速的跳過圍牆之後,衝到正前方牆邊(最裡側),然後往右邊、邊跳椅子邊跑,通常敵人不會太多
沿著肯德雞外側,走到餐廳裡面,如果紅的很誇張的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然後跳出餐廳窗戶,走進書店,一樣也是靠左前進,走左側的最左側電扶梯下去
下去的時候丟兩顆光彈,閃瞎敵人跟盾牌兵,然後一路往前狂奔就好了…
請看影片示範!



Delta_Estate Takedown
這關比較麻煩的是民兵跟重裝兵(J開頭的那隻)會一起出現…
剛開頭的時候就會有一隻重裝兵,可以在船屋那裡先靠掩護把他打掛
然後延右側、穿過湖邊,會看到在別墅外圍有像挖土機還有一間小屋的地方
躲在挖土機那裡,會看到正前方、從小屋裡出來的敵人,另一個隊友可以在小屋那裡清掉外側的敵人
不用急著進別墅,守在挖土機那邊,聽到重裝兵出來的聲音,他們通常會從別墅外的門廊走到門口馬路上往你的方向走過來!
因為他的路線很清楚也很長,有足夠的時間斃了他們!
接下來…把敵人清光就好…XD

Echo_Wetwork
這其實跟單人劇情裡油井那關一模一樣!
第一個房間Breach之後,從比較靠近起始點的門口走出來,鐵網門打開的時候敵人會衝出來
在那邊找好掩護就可以清光敵人,往後面走,敵人會從樓梯上下來,也是躲在柱子後面清光
上樓梯,不用走太快,會有敵人衝下來、清光
拿好你的RPG或AT4上樓,先不要急著走出去,在剛上樓的油桶那裡先把前區的敵人清的差不多
免得一往前移動,直升機下來的敵軍跟原本那區的敵人合體,多的像螞蟻一樣
直升機士兵下完之後一發RPG把直升機打爆,然後慢慢往前清就好
小心可能會有敵人從右側門口穿出來,其他都沒什麼~

再往前推…嗯…不要走到樓上,因為可能會把敵人引到穿過樓梯,從你後面攻擊你,在原本樓層打就好
那區打完之後,接下來是推進到頂層有煙霧的地方…
比較保守又安全的方法,是一個人躲在下面,但可以完整看到從上面走樓梯下來的敵人
另一個隊友跑上去跳來跳去把敵人引出來再急速衝下樓梯,大概可以引出兩波敵人
然後在底下的隊友就可以在敵人下樓的時候解決他們,通常樓梯口會死一票人XD

在樓上的隊友引的差不多的時候,可以上樓使用熱感應,把窗口的敵人也解決光
然後再往左側推進…清完敵人的時候,會聽到一段無線電對話,有那段對話就表示樓上敵人都清光了
可以放心去Breach了~

第二個Breach的房間,我覺得是整個關卡裡最容易失敗的地方…(而且就在最後了XD)
因為屋子裡裝滿C4,一不小心就會射到炸彈,這裡"一人一彈"就好,不要多打,很容易打到炸彈!
寧願被敵人射down讓朋友來救,也不要打到炸彈!
然後就樂勝了XD

Echo_High Explosive
這關有15個重裝兵,又只給榴彈槍…
千萬不要跟重裝兵拼!有2個方法可以過~一個是用小刀戳,這個方法我沒試過,不過好像很好用?XD
另一個方法就是,躲在一個有死角的地方!像下圖這樣
因為重裝兵碰到死角,不會衝過來,而是會在靠轉角的地方待著,所以可以打轉角那邊的地板
榴彈爆炸的時候炸死重裝兵!
目前知道有這種地形優勢的地方有兩個,一個是剛開始那個地點左邊的房間
另一個,是一路往右側走,穿過民房會到有鐵絲網狗狗那裡,
還沒到鐵絲網,在民房區跟鐵網中間有一條暗巷!
那條暗巷有夠長,可以一個隊友出去引重裝兵,一個待在原處轟殺就好,那邊不遠的地方有彈藥補給
重裝兵出現的數量,大概會是…121233之類的
最後兩波是3個人,一樣的方法,可以一次炸死不少重裝兵
還算ok啦…樂勝!XD

Echo_Armor Piercing
這關是要用狙擊槍挌倒15支重裝兵!
有個很變態的狙擊地點,就是一開始穿過像機房那裡(那邊會先碰到一隻)
穿出去之後,就會看到正前方不遠處,有一個像鷹架看台那種地方
爬到二樓趴著,重裝兵會從柱子跟鐵絲網的中間穿過來,每隻都是同樣路線,
在那裡跟隊友邊聊天邊殺重裝兵,泡個茶、9分鐘就可以全部清空了!



以上!
感謝我的兩位戰友!
Myron1008,跟我合作之後槍法有變準,是不是應該感謝我這麼無能啊?XD
Dhartman,超強射手啊,每關都玩到爛熟了,感謝感謝!

能拿到69星並不是我個人有多強,而是在於有朋友一起過關!真的~
所以趕快找朋友一起過關吧!Special Ops真的超好玩,我覺得有比單人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