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出國唸書前去找奶奶的時候,奶奶跟我說了一段發生在她與我家老爸間的對話…
聽完我笑翻了,回家還跟我爸講,說不可能啦!!!

內容是什麼呢?

某日,我爸去看奶奶
爸:巴小波哄!她要是嫁到英國去不回台灣,那這女兒真是白養了!
奶:(笑)
我:(囧rz)
沒有要嫁,當時聽到這段對話的第一個想法是,是要嫁給誰…XD
因為當時怎麼想都覺得,幹麻跟老外在一起?有未來嗎?

畢竟在英國只會待一年啊,當時並沒有想留在英國工作的念頭
如果跟外國人在一起,不就代表只能有一年的戀情嗎?
我雖然看起來很年輕(挺!)但實際上也老大不小了…幹麻要這樣搞自己…

再說,當時就覺得跟外國人語言文化都不通…是要怎麼在一起?
所以後來跟一個偽台灣人在一起搞的自己的生活很恐怖…分手之後就突然轉了想法
我人都在國外了,幹麻還跟講中文的人泡在一起?現在不交外國男友,搞不好這輩子都沒機會了!
(此邏輯與當時激勵自己出國唸書的理由是一樣的XD)

但是當時也只是想想而已…畢竟看到外國人帥歸帥,但總有種非我族類的感覺
因為蠻多外國人雖然人很不錯,但會覺得他們的個性很"外放",很容易就跟女生勾肩搭背
個性上感覺就合不來…所以這個念頭就放在心裡,什麼都沒做,直到後來……XD


左邊是Adrien, 右邊是Guillaume



我是先認識Adrien的,因為一開始早一個禮拜來英國,所以當時有參加english course的tour
有認識不少6月先來上語言班的人,那些人跟Adrien都不錯熟,Adrien也是個蠻social的人
但我雖然認識他,卻蠻少聊天的,只見過兩三次、加FB而已

後來有一次在School of Management (SoM管院)看到他跟Guillaume坐在forum喝som的免費咖啡
所以就過去打招呼聊天,然後就第一次跟Guillaume打招呼,問他的名字…
他說了三四次,我依舊無法唸出他的名字……太…難…了…那個法文發音…
所以他就放棄了,說他的名字翻成英文的話叫William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因為我是課堂中間跑出來拿咖啡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覺得Guillaume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外國人會有在感情上想法的人
他當時是有一點長頭髮,可是人看起來很客氣也很有禮貌,甚至有一點點內斂的感覺

那時候就覺得"這個外國人感覺蠻不一樣的"
不過當時的想法是…應該沒機會再看到他了吧,因為我看到他的時候是二月初,待在英國都5個月了才第一次看到他,就表示他不是這麼常出沒在我的活動範圍~

後來是還有一次我在學校某餐廳碰到他跟Adrien again,雖然是在同桌吃飯,但他主要是跟另一個中國女生聊天,所以對我沒什麼印象…我當時有想加他臉書,無奈當時仍然是處在連他名字都不會唸的狀況,所以即使搜遍共同朋友的FB好友還是找不到任何疑似是他的人…=_=

直到2月底的時候因為朋友要辦international week美食展,缺參展國家,所以我就準備了一些台灣食物…就是朋友提供的炒米粉跟我自己做的滷肉飯,還有學校裡一個台灣阿姨帶了一些台灣零食,然後我去了才發現法國攤位就在台灣的隔壁…因為那個辦活動的朋友的男朋友就是Adrien,Guillaume是Adrien的好朋友(當時他們很常在一起活動簡直跟連體嬰沒兩樣),所以Guillaume也一起來幫忙了

(照片左邊只看到半身的那位就是Guillaume)


大家雖然準備了很多各國食物,可是都獻給那些飢餓的同學們了…所以後來大家就一起去吃晚餐,吃完晚餐之後G先生就衝了…XDDDDDDDDDDDD

他說吃晚餐聊天的時候覺得我不太一樣,我給人感覺很單純,不複雜,愛笑,心胸蠻開放(open-minded)的,而且快散的時候聊到感情話題,確認我單身。後來回去後他就馬上問我另一個台灣女生朋友我的FB帳號跟手機號碼,一直問她覺得他有沒有機會什麼的

所以在我硬ㄍㄧㄣ了一下之後,我們還是在一起啦~



這是還沒在一起的時候,突然想想覺得他是我唯一有感覺的外國人,就在講義旁邊亂畫…


2月23日是food festival,沒過多久就在一起,到現在也要2個月了,跟他在一起相處十分開心
其實我某些方面還蠻像小孩子的,碰到自己喜歡的事會有眼睛閃閃發亮的表情,跟喜歡的人很放鬆的在一起會說一些很無釐頭的話,亂唱歌亂吼叫…一開始跟Guillaume在一起的時候其實覺得很不真實,覺得很懷疑,可是跟他在一起那種開心的感覺是真的而且每次見面都會有…他常會亂鬧我,或把我逗的呵呵笑,他也是個很隨和的人,到目前為止還沒對我生氣過或吵架…不過他說他不是會大吵的人,他生氣的時候是會冷戰…因為他覺得再怎麼樣都不能兇女生…

下圖是他準備沙拉給我吃…:)
我們會做菜給對方吃,還好他喜歡吃chinese food,常常說我做的菜很好吃,哦耶~

 



這邊是待會要放在沙拉裡的醬料,用olive oil, 醋、黃芥茉加像芝麻一樣的東西,還有另一種特別香的醬油,比例是G先生自己抓的


這位先生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還有光腳ㄚ...他超不愛穿鞋的:p

 

 


很認真的在切上面長草(?)的cheese…XDDDDDDDDDDDDDD

 

 


起司切完,砧板上面的草還要刮到牛肉裡去…那些草有這麼美味嗎?

 

 


然後把牛肉放進去生菜+牛肉堆…

 

 


拌一拌…熟沙拉就好了!

 

 


完成品,真的很好吃!我本來對冷食很感冒,所以不喜歡吃沙拉,可是因為這個有加熟牛肉拌,所以是溫溫的,而且有加香料味道很好!:)
G先生看我吃的很開心,他也很開心,說自己超完美對我超好的XD

 

 


G先生很乖很有禮貌的把醬料放回去~

 

 


還細心的把流理台旁邊都擦了一下~

 

 

 

 


某次他喝完果昔(smoothie)之後嘴巴旁邊留印子我覺得很可愛,所以拍了一張XD

 

 


之前唸書的時候,我把罐子上的包裝貼紙撕下來貼在他手臂上像手環一樣,然後在上面寫怡君所有物之類的話,大概過了十分鐘後他把貼紙撕掉,說貼紙很醜,我問他「那我直接把這些字寫在你手臂上可以嗎?」他說好…然後就被我搞成這樣XD

隔天晚上他去游泳回來後跟我說了一段在泳池發生的對話
在泳池認識的陌生男子:你手臂上這個是…
他:是我女朋友弄的…她很愛吃醋,想讓別人知道我有女朋友…
男:哦…那…你們現在還在一起嗎?(因為筆跡顏色有點退了,看起來就像是想把刺青除掉但還是有痕跡的樣子,他一臉I feel sorry for you的表情XD)
他:(大笑,知道對方誤會了) 我們還在一起啦!!這是用筆寫上去的!

 

 

 


之前我跑去歐洲玩了十天,很想念對方,所以幾乎天天skype視訊聊,我很喜歡他這種表情,笑的很開心啊!

 

 



連伸懶腰的樣子都帥翻了!


但其實他是在小組複習考試內容…

 

 


以上
雖然他比我小4歲半…可是其實他並不是個幼稚的人或死小孩…有時候他想的反而比我還多
現在是先且戰且走的狀態…看之後會怎樣吧…我會努力的想辦法在英國待下來…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太好了,捨不得分開,也不希望9月programme結束後兩個人就被迫放棄對方…


最後加映一段我教他說中文的影片




這是我們目前唯一的合照…他這張看起來沒有那麼嫩的感覺,但我也變老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