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總覺得有些人想知道我在感情裡的樣子
也讓我一直去思考我在感情裡是什麼樣子

以前有一個男同事說過,我在工作上看起來很獨立也很堅強,不用倚靠什麼,一切都可以辦妥
簡單的說,我不是弱女子,而且我很獨立
但他覺得我是這樣的女生,在感情上很小女人又很黏膩,是讓一般人想像不到、很意外的那種

…嗯…
正解!XD



我覺得我以前沒談過什麼真正的戀情,因為沒有談超過半年以上的感情,我也不曉得哪裡出了錯
直到碰到上一任男友,我們在一起兩年多,分開的原因是不能結婚…

在沒有男友的時候,我的想法一直也都很獨立跟大女人,每次聽到朋友說她男友做了何事何事
我的立場常常都是往女性靠攏,覺得男方不應該,或者假如換成是我的話要怎麼教訓對方
可是交了男朋友之後小女人到一種程度…他挑剔、叫我改掉什麼習慣,我大概就是生氣一下子,然後改掉…
我們住在一起,一起逛夜市、出去玩,每次台灣夏天很熱身上都黏呼呼的時候我還是很愛往他身上貼
我很小女人、很纏人愛撒嬌、很愛亂鬧又調皮、很孩子氣,甚至還編了一首歌詞只有我男友名字的歌…
為了讓感情延續、更長久,我放下了很多,也改了很多,甚至跟他學怎麼打星海、看布袋戲
我改到他都說我媽應該要擺一桌謝謝他改造自己女兒XD
extremely messy → somehow you can say i'm tidy

我覺得以前的我不懂怎麼愛一個人,或溫柔的對待一個人,可是他教會我一些事…

分開的原因,再更細說一點就是,住在一起,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很痛苦
我在改的同時,我覺得累;他叫我改的同時,他覺得煩。
既然不能住在一起,就表示不能結婚,那也只能分開…



曾經被問到挑男友的條件,對我而言有三個:強、好笑、溫柔
符合任一個都行,但前提就是要有感覺…
強指的是要讓我覺得他有什麼項目是勝過我的,但那必須要是我在意的項目,所以我會有點崇拜他
好笑是因為我很喜歡快樂的生活,我本身算是個快樂開朗的人,希望跟好笑的人在一起更快樂
溫柔算是我最致命的一點吧,只要用寵溺的眼神看著我說「乖~」我就會融化了XD
在活了27個年頭的現在,只遇過一個人上述三點全中…但我卻被迫放棄他…



我應該稱的上是一個興趣廣泛的人,畢竟我是雙子座的~
大學時參加康輔社,帶活動、帶隊、寫POP鳥字海報,美工算是我在康輔社的強項,還曾經去其他社團當講師賺外快。後來跑去救國團當服務員帶隊,可惜的是因為救國團在落沒,營隊越來越少,大概只帶了2-3個假期我就沒繼續了
會溜直排輪、冰刀,愛玩遊戲,PC & TV都玩,從我國小三四年級時就開始玩了,軒二、仙劍、瘋狂醫院、美少女夢工廠、明星志願、金庸群俠傳我都愛玩,懂手機,喜歡拍照,不過這是我近期才培養的興趣
超愛卡漫,海賊王、七龍珠、幽遊白天、死神(現在爛掉了)、鋼鍊…(所以我覺得我不太像女的)

還有什麼呢…
旅遊的時候我不喜歡去古蹟或教堂,我喜歡看風景跟人文
我的個性跟外表看到的樣子其實很不一樣,我是個粗人,個性很大辣辣,愛笑愛開玩笑
我如果說出口,通常都會做到或都是認真的,很少說客氣話,所以我從來不輕易對男友說"分手"即便吵架


先這樣,想到什麼再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